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袁娅维直言未来会尝试更多挑战 与主播合作《说散就散》燃炸全场

2019年01月08日13:41 | 来源:娱乐广播网
小字号
原标题:袁娅维直言未来会尝试更多挑战 与主播合作《说散就散》燃炸全场

  2019年1月7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MOMO直播17惊喜夜”在深圳举行。张韶涵、毛不易、陶喆、杨坤、袁娅维、郁可唯、刘维、王菊、华少、沈凌、周深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携手陌陌人气主播登台献唱,尽情展示才艺,为现场与线上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早在2015年,袁娅维就曾以选手的身份参加国际交流竞唱节目《中国梦之声·中国之星》,展现出国际化的演唱风格,助力她走向国际,让观众看到了其真性情的一面。2018年,一首《说散就散》大火,原唱袁娅维也再次闯入大众视野,被誉为“灵魂新锋歌手”的她,有着扎实的音乐功底,不仅能够自如驾驭海豚音等高难度假唱方法,也能巧妙掌握旋律的高低起伏,从一个“小众”歌手,变成了炙手可热的一流唱将,足以成为她2018年最惊喜的事。除此之外,袁娅维还表示:“今年,我发布了全新专辑《TIARA》,举办了生日演唱会,也正在与一位海外歌手合作,这些对我来说都非常惊喜。”到了2019年,袁娅维直言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作品,“我也非常期待未来能够在深圳进行巡演。”

image.png

  当晚,自带爵士乐感的袁娅维,搭档拥有扎实音乐功底的陌陌主播沈玮琦,共同演绎歌曲《说散就散》,歌声充满爆发力,舞台风格十分霸气,袁娅维直言沈玮琦是一位非常具有实力的女歌手。不仅如此,她还与陌陌主播狐爷合作《阿楚姑娘》,燃炸舞台,现场粉丝的尖叫声不绝于耳。除了音乐之外,袁娅维透露自己还愿意挑战其他工作,“其实我的专业是表演,唱歌都是自学的,未来如果有机会,也非常期待能够参演电影、电视剧,接受更多的挑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