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治愈系歌手周深与主播同台献唱 过年会放“插电鞭炮”

2019年01月08日13:41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治愈系歌手周深与主播同台献唱 过年会放“插电鞭炮”

  2019年1月7日,深圳春茧体育馆内,由“中国好舌头”华少、知名艺人沈凌与人气偶像王菊主持的“MOMO直播17惊喜夜”火爆上演。此次活动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张韶涵、毛不易、陶喆、杨坤、袁娅维、郁可唯、刘维、王菊、华少、沈凌、周深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携手陌陌人气主播登台献唱,尽情展示才艺和人气,为现场与线上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曾凭借《大鱼海棠》印象曲《大鱼》备受关注的周深,本次也登上了陌陌直播17惊喜夜的舞台。当晚,他在现场与当红主播二胡休止符Cc、华宇馨哥哥同台合唱《大鱼》和《贝加尔湖畔》,首次与网络主播同台的他表示“有点紧张”,但是也会为观众送上新鲜感十足的惊喜。周深空灵的嗓音细腻柔美,与众不同的声线也获高晓松盛赞为“一个人的唱诗班”。而无论是歌手还是主播,声带无疑是脆弱易损又非常重要的。很多人都认为保护嗓子最好的办法是“不吃辣椒”,但其实,周深个人的“护嗓秘籍”其实很简单,就是“多睡觉多喝水”。

image.png

  以“天籁美声”为标签参加《声入人心》的周深,虽然在前几期有所沉寂,但在那之后的大胆尝试,让他终于迎来了一场爆发,为观众展现了不可思议的巨大能量。他现场打趣:“之前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热搜,叫‘偶像剧女一号’,其实我觉得更像走进阿凡达的世界,你们不知道他们有多高,每一次录制完甚至都会觉得路人们很矮”。与王晰老师的“深呼吸组合”,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他现场向媒体透露,之后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和作品,会考虑与王晰老师合作。

  马上就要迎来农历春节了,周深表示春节期间家中传统很简单,不会很刻意制造传统,但是每年都会与家人一起打开电视看春晚,最近几年也会放“插电鞭炮”来庆祝。在谈到2019年的计划,周深则透露,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演唱会,北京场将在1月20日举办,届时欢迎大家到场观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