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灵魂唱将”郁可唯携手主播深情献唱 赞叹主播超强演唱实力

2019年01月08日13:40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灵魂唱将”郁可唯携手主播深情献唱 赞叹主播超强演唱实力

  2019年1月7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MOMO直播17惊喜夜”在深圳举行。张韶涵、毛不易、陶喆、杨坤、袁娅维、郁可唯、刘维、王菊、华少、沈凌、周深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携手陌陌人气主播登台献唱,尽情展示才艺,为现场与线上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2013年,一首《时间煮雨》横空出世,拥有温暖细腻嗓音的郁可唯,也因此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以《快乐女声》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正式出道的她,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认真态度,凭借自己用歌声讲述故事的独特魅力以及坚定不变的初心,在歌坛上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8年11月24日,在出道将满10周年之际,郁可唯回到家乡成都举办首场“无限进化”个人演唱会,演绎了新专辑歌曲《路过人间》,引起歌迷们的热烈回响,为了回报广大粉丝,郁可唯表示将在2019年将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新专辑和演唱会也会陆续跟大家见面。

image.png

  如今,被称为“灵魂唱将”的她,不仅在自己的歌唱事业展现光芒,也用她深情感性的歌声表达能力,为众多电影和电视剧增光添彩,今年也再次演唱热播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主题曲,受到大家广泛喜爱。此次郁可唯参加17惊喜夜,与张依依、点点点点妹子温菁霞、九儿三位陌陌主播在现场呈现独特的幻乐舞台,在合作过程中,郁可唯惊喜的称赞道:“主播们都十分敬业可爱,演唱实力不输专业歌手,对声音的控制和情感的表达都非常精准,可谓前途无量。”

image.png

  对于新的一年,郁可唯有着自己的期许“除了其他业余爱好,仍要继续坚持自己作为歌手的本职,用更多好音乐与观众对话。“除此之外,郁可唯也为陌陌平台的粉丝们和主播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