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向佐露八块腹肌 《最美的时光》画风秒变吐槽大会

2019年01月08日13: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向佐露八块腹肌 《最美的时光》画风秒变吐槽大会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暖心之旅继续。向佐带向太陈岚重温“避风塘”美食,还把好友们叫到家里来招待。好友出现后,温馨画风秒变向佐吐槽大会,还被好友发问“吴尊身材棒还是你身材棒”,最后骄傲露出八块腹肌,被网友戏称“开始有偶像包袱了”。

  向佐为向太剥虾 向太心疼儿子报喜不报忧

  节目中,向佐费心为向太准备了一顿浪漫晚餐,还原三十年前香港避风塘旧风味。孝顺的向佐还贴心给向太剥虾,并表示从前总是妈妈给自己剥虾,这回轮到自己为妈妈剥一次虾,令向太感触良多。担心儿子身体的向太突击检查向佐的手机,相册里都是他拍戏受伤时留下的照片和视频。向太心疼的“埋怨”向佐总是报喜不报忧,而向佐只是希望自己快快成长,尽早报答父母。

  好友相聚开吐槽大会 向佐露八块腹肌挽尊

  因为工作原因较少回到香港的向佐特意邀请了好友来家里做客,向太亲自下厨招待。而自小玩到大的好友一聊天就开始吐槽向佐过往糗事,还替观众们问出最为关键的问题,到底向佐和吴尊谁的身材更好。看过往期节目的观众都知道,向佐曾经一度发胖到240斤。据好友吐槽爆料,向佐曾一人吃光全宿舍披萨,一次可以吃四袋泡面,一人吃完两个汉堡套餐后还跟朋友说可以帮忙吃完第三个套餐,食量惊人。朋友们还纷纷起哄问向佐腹肌还在不在,惹得向佐立刻撩起衣服露出八块腹肌为自己挽尊。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纷纷留言,戏称向佐“开始有偶像包袱了”,并表示“腹肌太多块,违规”。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