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孤城闭》王凯再演古装大剧受关注

曾俊
2019年01月06日09: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孤城闭》昨日开机

  饰演梁怀吉的边程现身开机仪式。

  古装剧《孤城闭》昨日正式开机,男、女主演王凯、江疏影未现身开机仪式,其他主演,比如饰演梁怀吉的边程和实力演员刘钧、叶祖新以及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张开宙等台前幕后主创亮相,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期待这部剧。

  该剧由好口碑的正午阳光出品,是王凯继《琅琊榜》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大剧,导演则是现在正热播的剧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导演张开宙,但是该剧最近因为台词上的不少错误而受到网友吐槽。王凯与张开宙已是多次合作。

  如今的观众对古装剧的要求比较严格,对语言、场景、服化道的审美都要求再上台阶。当年《琅琊榜》就因为独具一格的服化道成功吸引大批观众,现在时隔多年,剧组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孤城闭》讲述了王凯饰演的宋仁宗的一生。由于该剧书粉众多,也更加提升了整部剧的期待值,是2019年备受关注的剧集。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