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卫健新年忙不停 四大晚会燃爆2019

2019年01月03日15:2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张卫健新年忙不停 四大晚会燃爆2019

  新年,当人们都在沉浸在辞旧迎新氛围的时候,演员、歌手张卫健却化身空中飞人,忙着录制跨年、新年相关晚会。这让喜欢张卫健的朋友大呼过瘾,而参与录制的节目也都制作精良,场场燃爆。

  央视跨年《启航2019-中国音乐盛典》、央视《放歌新时代2019新年元旦晚会》、珠江频道《粤语好声音》、央视综艺频道《奇幻嘉年华》四大晚会,四场好戏。细心的观众一定能发现这四台晚会都出现了张卫健。没错,虽然最近张卫健为了宣传新剧《大帅哥》非常忙碌,但依然没有错过在舞台上跟观众见面恭贺新年的机会。

  四台晚会,张卫健经典歌曲不断,观众大呼过瘾,不论是配乐队还是配群舞,是抒情还是励志,每首歌曲每次再听都是一样热血沸腾直达心扉。

  2018年注定是张卫健的忙碌年。主演的电视剧《大帅哥》在优酷独播,五集破亿,接下来更是口碑点击双丰收,让张卫健本人也大大感动了一把。甚至在采访中都明确表示“我能做的不多,如果有,那就是可以让忙碌的一家人在饭后有一个聚集的理由,让大家可以在一个小时里彻底的放松来看看我的喜剧,这样我也就满足了。”

  没错,《大帅哥》的口碑点击双飘红也让张卫健愈加忙碌起来。采访、活动、录制没有一天休息,就这样还是没有推辞新年的四大晚会。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最近大家一直在电视里看着我搞笑,新年了,怎么也要给大家好好地唱几首歌。”

  《大帅哥》目前也慢慢进入了尾声,这让很多观众又欣喜又有一些担心,欣喜是看了很久的电视剧终于可以看到大结局是什么样了,担心的是不知道张卫健下回出现在电视剧屏幕中会是什么时候。在宣传的时候大部分媒体也都就此询问过张卫健,而他的回答就是自己也不知道,主要还是要看剧本和内容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但肯定不会放弃拍戏,只是在没有合适项目的情况希望可以多陪陪家人多做做公益。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