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明日闪耀夜”以音乐之名点燃2019 哇唧唧哇释放能量

2019年01月02日16: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明日闪耀夜”以音乐之名点燃2019 哇唧唧哇释放能量迎接新年

  接下来,在“美的闪耀”篇章,未能到场的毛不易用VCR的方式与大家互动,不仅“被点歌”弹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自问自答”的幽默对话更是萌翻全场。同时,毛不易立下了自己2019年的“新年flag”,立志要减肥20斤,引来现场笑声阵阵。明日之子的“新年flag”将作为时间胶囊,保留到明年的演唱会上,以验证他们的完成度,与粉丝进行一场跨越时间空间的互动。

  在演唱会的第三篇章“原创闪耀”,明日家族集体换上西装演唱《明日等你》,引得弹幕纷纷留言想起比赛时的盛夏,感恩与明日家族相识。最后,全场在《I Will Miss You》的歌声中迎接“明日新年”的到来,戳中2018年最后的泪点。

  “哇!2019明日闪耀夜”跨年演唱会辞别旧岁,2019年伊始,哇唧唧哇携手新锐摄影师梁恒溢为旗下艺人拍摄了一组新年大片。大片中,正当青春的男孩子们面对闪光灯,用坚定自信的状态和表达方式,表现出自己最“闪”的一面。此次拍摄采用大胆的荧光色彩组合,用闪光灯直闪的方式,凸显男孩子们无惧无畏的少年感,同时传递出“请拿闪光灯闪我”的真实态度,随性又有力量。同时,“shock me with the flash”也是哇唧唧哇2019年的品牌运营主题,在新的一年,哇唧唧哇以及旗下的年轻艺人将展示自身的闪光点,来震撼并影响关注他们的人。

 

  坚持以音乐为核共鸣年轻人 哇唧唧哇横冲直撞摸索产业布局

  两季《明日之子》的最强厂牌毛不易、蔡维泽都是拥有原创能力的音乐人,毛不易以《消愁》《盛夏》为华语乐坛贡献了独树一帜的曲风,《像我这样平凡的人》更是唱出了这一代年轻人成长中面临的困惑,被《人民日报》评为2018年超火歌曲;“酷仔”蔡维泽则是原创乐队“傻子与白痴”的主唱,凭借娓娓道来的《十九》《你妈没有告诉你的事》等作品,戳中了迷茫又倔强的新时代青年,获得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主办的“UNO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年度原创歌手奖项。此外,哇唧唧哇运营的火箭少女101同样凭借音乐作品收割好评,团体影视主题曲《卡路里》登顶2018电影歌曲排行榜,段奥娟《陪我长大》、杨芸晴《不哭》、杨超越《招财进宝》也从176首院线电影歌曲中脱颖而出,进入2018中国电影歌曲TOP50榜单。原创专辑《撞》更是占领了QQ音乐2018年年榜第1位,并且荣膺2018年QQ音乐首张钻石认证唱片。整个2018年,哇唧唧哇自主发行的音乐作品一共有52首,其中火箭少女101《撞》和毛不易《平凡的一天》两张专辑进入2018中国数字专辑销量榜TOP5,成为四个销量突破千万专辑中的两名硬核选手。哇唧唧哇始终保持着对原创音乐的热爱,以火箭少女101、X玖少年团、毛不易、马伯骞、蔡维泽等团体和个人的运营与培养为重点,同时打造《明日之子》《潮音战纪》“烎 潮音发布夜”等原创音乐IP,以音乐为核贯穿内容制作环节,打造艺人发掘培养的产业闭环,积极布局青春娱乐产业中游并提供更多可能性。

  1月12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将举办“2019火箭少女101飞行演唱会”,1月13日,限时狂欢、阅后即焚的“烎 2019潮音发布夜”也将在南京开火,腾讯视频届时将同步直播。除此之外,《明日之子》女生季也已开启公开招募,哇唧唧哇将坚持以音乐为核,时刻与年轻人保持同频共振,为年轻人带来更多精彩作品,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