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佟丽娅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 致力于做“硬核”演员

2019年01月02日15: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佟丽娅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 致力于做“硬核”演员

  1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2018国剧盛典中,演员佟丽娅一身浅蓝色长裙出席盛典,并收获“观众喜爱角色人物”,现场她发言真挚,称自己要做有“硬核”的女演员,赢得阵阵掌声。

  面对肯定,佟丽娅说道:“台下还有很多我合作过的优秀演员,他们都是我努力的方向和我的榜样。未来我还要多拍好戏、做好人,做一个有硬核的女演员。”

  2018年,佟丽娅为观众带来了两部电视作品,在角色演绎上的不断突破与挑战,可谓有目共睹。《远大前程》中,她是女扮男装的民国千金;《爱国者》里,她是翻越雪原的地下党员,正如致敬词中所说的,两个角色“都在她强大的信念感和细腻的表现力中显得生动真实,活灵活现,赢得业界肯定和观众口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她出演的《产科医生》还走出国门,受到了朝鲜观众的认可,给中朝友谊架起了文化的桥梁。作为青年演员,佟丽娅正在坚持履行这一身份赋予她的重要使命,也在不断挑战自我,传承老一辈电视人的“匠心”精神。期待2019年的她会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