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BY2有想过汪苏泷的感受吗?与王北车有点甜合唱

2019年01月02日14: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BY2有想过汪苏泷的感受吗?与王北车有点甜合唱

  喜欢刷抖音的小伙伴儿们大部分都关注过王北车吧,那个使“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二度翻红、很多明星都拍过同款手势舞的小伙子。抖腿唱歌一度被模仿、拥有940万抖音粉丝的他,近日携手By2出现在新视频里啦。

BY2有想过汪苏泷的感受吗?与王北车有点甜合唱

  是不是很和谐呢?他们一起合唱的就是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有点甜》,不过当时男主还是汪苏泷,哈哈哈,不知道他想不想回到这对姐妹花的身边呢。

  虽然时隔几年翻唱,两姐妹的唱功水平依旧没有下降。声音听起来依旧很甜美,加上独特的放气唱法,和当年比起来毫不逊色。而王北车呢,就更不用说了,是靠实力唱功走红的。嗓音本来有些沧桑的他,和甜美的姐妹唱起甜蜜的歌来,也温柔了不少。

BY2有想过汪苏泷的感受吗?与王北车有点甜合唱

  视频中并不只有单调的合唱哦。一向以舞蹈和古灵精怪见长的姐妹还把王北车围了起来,跳起了轻快的舞蹈,上演“两姐妹同时表白一个人”的戏码,双双坠入王北车爱的陷阱,看王北车这无处躲藏的身体和无处安放的眼神。妹妹yumi(白炜玲)势在必得,姐姐miko(白炜芬 )则有点害羞,拍个视频也这么用心的!

BY2有想过汪苏泷的感受吗?与王北车有点甜合唱

  虽然长大了,但表起白来还是这么谦卑、小心翼翼,王北车的少年也惊讶、受宠若惊到恰到好处,是青春没错了。刷个抖音还这么甜怎么回事!

  看着青春无敌,但其实两姐妹已经出道十年了!现在的By2,独立自由,短发也十分干练。评论也非常暖心“为BY2打call,竟然唱跳全能”,“听BY2的歌长大的”,“两姐妹比以前变得更漂亮了”,“治愈系的笑容”。哈哈哈,这一届网友这么优秀吗!

BY2有想过汪苏泷的感受吗?与王北车有点甜合唱

  从BY2在抖音里可以看到很多两人跳舞的视频,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们的舞蹈实力还是一样唱跳全能,可以看出来她们一直很勤奋努力。感觉此次两姐妹和王北车相处很和谐,什么时候也合唱一下他的《陷阱》呢,非常期待。就像歌里唱的一样,要“开出花一朵”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