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入人心》余笛翟李朔天龚子棋热舞欢乐开唱

2018年12月29日15:26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声入人心》 余笛翟李朔天龚子棋热舞欢乐开唱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本周六晚20:10播出第九期,节目组在选歌和成员互相请教的环节上出新招,精心设置惊喜环节:5组演唱成员将通过“斗鸡”的小游戏来决定演唱顺序,获胜一方成为“车轮战”的首发,唱得好会留在舞台上等待下一组的请教,而最终被最多出品人肯定的小组则是当晚的大赢家。

  从“神仙打架”到“神仙斗鸡”,《声入人心》的舞台上总会给人带来无穷惊喜,观众不仅能透过节目看到36位演唱成员放松玩闹的温馨画面,亦能透过阿云嘎、郑云龙“双云组合”的二重唱,余笛、翟李朔天、龚子棋热歌热舞的三重唱,方书剑、梁朋杰、黄子弘凡、张超的青春四重唱上,感受到声乐的多重魅力。

  萌萌哒“神仙斗鸡”笑翻全场

  郑云龙化身“石佛”被嘲猪队友

  在上周,36位演唱成员进入职业推介环节,更加严格、专业的舞台给表演增加了紧张的氛围。本周,为了缓解演唱成员们的压力,也为了让他们展示年轻人活泼开朗的另一面,节目组别具匠心地采用“斗鸡”小游戏来决定5组的演唱成员的表演顺序。游戏以小组形式展开,每组派出三位演唱成员,一个鸡王,另外两个则保护鸡王。一旦鸡王双脚落地或被撞出垫子,整组即宣告失败。由于阿云嘎组在往期节目中受到出品人肯定最多,将派出2组参与小游戏,其余4组则各派1组。在以往节目中,演唱成员们带给观众的印象是专业、严肃、踏实,好不容易能够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放飞自我”,他们自然不会放过机会,这从他们起的队名就可见一斑:“鹤立鸡群”、“老鸡必胜”??

  而到了正式比赛中,他们更是创造了不少的笑料。郑云龙化身“石佛”,全程纹丝不动,惊呆阿云嘎,但在蔡程昱冲过来时又一秒破功,气得阿云嘎直称其为猪队友;还有曾在微博表示“后面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东西等着”的黄子弘凡,全程表现让人哭笑不得。至于“意想不到”的东西是什么?只能通过本周六节目一窥究竟!

  阿云嘎郑云龙首发演绎被赞巅峰之作

  余笛翟李朔天龚子棋热舞开唱《欢乐颂》

  在本期的“车轮战”中,“双云组合”郑云龙与阿云嘎首发上台演绎,他们选择的曲目是歌剧作品《剧院魅影》的节选段落,欲向经典致敬。舞台上,有着高度配合默契的他们声音极其饱满且富有感染力,一来一往的眼神交流和传达恍若真实地置身角色之中。但一曲演唱完毕,郑云龙却认为两人的合作是有失误的,好在靠着默契弥补过来了。尽管演绎不是完美的,尚雯婕还是赞到:“我觉得是巅峰之作!”

  在首发“双云组合”演唱完毕后,余笛、翟李朔天、龚子棋上台向其请教,他们带来的是一首根据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改编的经典作品《欢乐颂》。现场,翟李朔天再次发挥其编舞天赋,带着老师余笛、演唱成员龚子棋跳起了百老汇舞蹈,受到欢乐气氛感染的台下演唱成员也跟随着音乐一起欢乐摇摆。但这场演绎却收获截然不同的意见:“感觉没有突破上一次的唱跳“。究竟他们能否向“双云组合”请教成功?本周六晚《声入人心》揭开谜底!

  剑走偏锋搭档李向哲双低演绎《鸽子》

  王晰流泪告白:我希望表现好点让孩子看到

  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王晰以其低音炮嗓音被观众所熟知,而事实上,舞台上还有另一名低音炮成员,他就是李向哲。本周节目中,两名“低音炮”组合在一起演绎西班牙名歌《鸽子》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王晰看来,自己和金圣权、李向哲的“三重唱”组合是一个剑走偏锋的选择。该组三重唱演绎完毕,曾身为王晰老师的出品人廖昌永关切的问到:“王晰你朋友圈说累了,想回家了,是怎么了?”突然的一句关怀戳中了王晰的泪点,红着眼眶的他坦言参加节目至今三个月,一直没有和孩子相聚过,心里特别愧疚。

  都说女儿是爸爸心中最柔软的存在,经常在微博上显露搞笑一面的王晰说到这也控制不住情绪,转身背向出品人。“我蛮能理解这种情况,以前到国外演出,一出去就两个月,到一定时候想女儿想疯了。”看着王晰的背影,廖昌永感慨道。王晰坦言,自己很希望能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表现得好一些,“等孩子大一点,让她看到,原来我爸爸是这样的。”

  努力如王晰,本周的“车轮战”演出能否获得更多出品人的肯定?而最后上场的,平均年龄不足20岁的方书剑、梁朋杰、黄子弘凡、张超组合,首次在《声入人心》舞台上展现四重唱又能否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今晚20: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一起感受声乐的多重魅力。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