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杰掀秋冬时尚

2018年12月29日10:3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杰掀秋冬时尚

  昨日,由郑爽、英迪帕·塔尼(Gxxod Ittipat)、虞祎杰、郑丞丞主演的首款AI青春偶像巨献《我的保姆手册》以17亿播放量正式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除了新颖的剧情令人关注之外,主演郑爽和虞祎杰在剧中的造型也引发热议不断。

  收官播放量破17亿 郑爽忍痛重返未来空间

  在大结局剧情中,Saori(郑爽饰)因为到了约定的期限,不得不离开苏达浩(英迪帕·塔尼饰)回到未来空间,发现Saori消失的苏达浩陷入了崩溃的边缘。而在未来空间的Saori看到颓废的苏达浩,也同样伤心不已,决定再回来看苏达浩。再度相见的两人都激动不已,在厨房一起制作爱心餐点。但无奈自己的AI机器人身份,只得再度忍痛返回未来空间。

  而另一边苏小北(虞祎杰饰)的感情之路也同样曲折。他与蓝天(郑丞丞饰)几度分分合合。两人更是多次徘徊在他们曾经来过的地方,却一次又一次阴错阳差的擦肩而过。但缘分最终还是眷顾了两人,苏小北与蓝天在街头相遇,深情对望后重归于好。

  造型换不停 郑爽虞祎杰引领年末秋冬新时尚

  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之外,郑爽和虞祎杰在剧中的造型也同样备受热议。身为该剧的艺术总监,郑爽在剧中展示了近30多套造型,并且是一个十足的“帽子控”,红色针织帽、黑色渔夫帽,更有不少头饰是她自己动手DIY的,成功引领了年末秋冬新时尚。

  造型同样亮眼的还有在剧中饰演苏小北的虞祎杰。虽然在剧中虞祎杰的身份是一个理工男,但他的造型却颠覆了大众对于理工男穿着格子衬衫的常规印象,白色毛衣、驼色卫衣搭配黑色牛仔裤,显得格外干净清爽,少年感十足。

  除去两人多变的造型,郑爽与英迪帕˙塔尼“神哥”和虞祎杰的互动也十分有爱。虽然《我的保姆手册》已经收官,但我们期待未来演员们更多精彩的作品呈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