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的品格》新人演员入戏深 井柏然送上安慰

2018年12月29日08: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的品格》新人演员入戏深 井柏然送上安慰

  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年轻演员品训节目《演员的品格》将于本周六晚八点播出第二期。第一期节目中,身为学长的井柏然深受新人演员喜爱人气爆棚,而第二期节目中的井柏然更是与新人演员互动化身“许仙本仙”,帮助新人演员成功演绎角色。

井柏然 节目组供图

  井柏然 节目组供图

  第一期节目选剧本环节中《后来的我们》成大热门,而原剧主演——演值团中的学长学姐就坐在台下。因此第二期的双人表演考场,《后来的我们》便成了最受关注的一组。

  但曾淇与张开泰搭档表演时,两位新人演员在表演的后半段很好地把握住了角色,特别是最后互诉衷肠片段配上刘若英的《后来》,感动全场,更是现场看哭原版“林见清”井柏然。

  新人演员曾淇入戏太深,结束后一直哭泣无法走出角色,井柏然此时也已彻底进入情境,直言:“好想去抱抱小晓。”说完便跑上舞台,送上大大的拥抱以示安慰,并安排两位新人先下去休息平复情绪。

  第二期中,新人演员李彦曼和黄米依还重现了经典剧《青蛇》片段,在表演过程中,因剧情需要,李彦漫饰演的白蛇将眼神全程含情脉脉地盯向井柏然,黄米依饰演的青蛇则从旁好奇打量。“姐妹”二人的眼神都聚焦在学长井柏然身上,井柏然最后在两位新人的眼神攻势下害羞地配合表演化身“许仙本仙”。

  看完表演,何炅一本正经评点:“有30秒钟我眼前好像就是西湖,旁边坐着许仙。”井柏然此时才敢开口:“我都已经坐不住了。”周冬雨笑称:“我都有点嫉妒,怎么就没人看我呢?”

  据悉,《演员的品格》每周六晚八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