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全阵容正式发布

2018年12月27日14: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全阵容正式发布

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曝光了全阵容海报。“热血领跑队”“能量领跑队”“梦想领跑队”“青春领跑队”“信念领跑队”“勇气领跑队”“情怀领跑队”七大追梦领跑队集结完毕,“追梦领跑人”全员就位蓄势待发,即将于12月30日率先“开跑”,为观众奉上新年小长假的首份欢乐。

中国蓝“老朋友”齐发力 王牌综艺MC强势领跑感染力max

此次领跑2019演唱会在阵容设置上与《奔跑吧》《梦想的声音3》《我就是演员》等浙江卫视王牌综艺深度联动。《奔跑吧》“伐木累”家族组成“热血领跑队”,以热血满格的“奔跑精神”,热力领跑2019。《梦想的声音3》导师组以“梦想领跑官”身份,将在演唱会现场掀起超强音浪,“用最好听的声音,叫醒新年的耳朵”。此外,《我就是演员》人气演员选手组成“信念领跑队”,将在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演。

浙江卫视的“老朋友”齐聚领跑2019演唱会,在领跑狂欢的同时,带领广大观众重温浙江卫视在过去一年中带给观众的欢笑与感动,必将使领跑2019演唱会更具内涵与感染力。

青春活力混搭怀旧力量 引爆全民期待

领跑2019演唱会还聚集了引发“全民pick”风潮的“人气实力派”“小哥哥”以超能打的业务能力和对梦想的坚持圈粉无数,他们共同化身“青春领跑官”将现身演唱会现场,彰显晚会的青春号召力。此外,演得了千变万化的角色,也抖得了让人捧腹的包袱的演员魏大勋也解锁“青春领跑官”的身份,将在演唱会现场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成龙、黄日华、李健组成的“情怀领跑队”也温情加盟领跑2019演唱会,承包了无数人银幕记忆的“大哥”成龙、“最经典的郭靖”黄日华和“音乐诗人”李健将汇聚怀旧力量,在热闹的狂欢中,让观众感受到岁月的沉淀,直击观众的情感共鸣点。

此外,由网络红人组成的“能量领跑队”和《中国好声音2018》《梦想的声音3》学员组成的“勇气领跑队”也即将在领跑2019演唱会现场亮相,释放“小人物”的大能量。由华少、伊一、沈涛、陈欢共同组成的主持阵容也将在演唱会现场串联一整晚的欢乐。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以“热血”、“梦想”、“青春”、“信念”、“能量”、“勇气”、“情怀”七个关键词串联阵容,这种创新性概念的提出,在演唱会娱乐化的表层之下,赋予“领跑演唱会”丰富思想内涵与正能量精神,不仅极具浙江卫视特色,更契合演唱会核心的“领跑”概念。

重磅阵容实力助阵,尊享版视听盛宴即将开启,12月30日19:35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