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苗侨伟情路前途成谜 翟天临为爱承担诠释真情

2018年12月27日16:56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守护神之保险调查》苗侨伟情路前途成谜 翟天临为爱承担诠释真情

  今日,由爱奇艺、邵氏兄弟影业出品,钟澍佳监制,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在爱奇艺继续独家热播。在透过富豪争产案犀利呈现出金钱面前的亲情凉薄之后,该剧即将展露来自人性中真挚情感的温度。在游泳明星骗保案和“活死人”谜案中,一个人为了所爱之人能够付出多么极限的代价,令保险调查小分队的成员们感慨万千。与此同时,随着剧情深入,一贯冷静理性的保险调查员们自己也将走入情感的十字路口。

  冰冷案件诠释人性温度

  翟天临勇战怯懦为爱承担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主要讲述了张东(苗侨伟饰)、百天明(黄宗泽饰)和杜心茹(刘心悠饰)三名保险调查员组成的小分队在探寻一个个保险奇案的过程中揭秘金钱欲望与百态人性,同时坚守正义真相的故事。

  在上周播出的富豪家族争产案中,林家夫妻二人重伤入院,夫妻各自的亲属因为垂涎林家的巨额遗产,没有一个人希望二人能起死回生,反而迫切期盼对方的亲人能够先行死亡。在极具现实性的故事中,揭示出贪欲对人性的重重遮蔽,令人深省。

  而在本周的故事中,《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将展现出人性中更加不可磨灭的正面力量。游泳运动员志明(黄庭锋饰)半年内十八次申请保险赔付,骗保嫌疑极大。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志明甘愿承担痛苦,为心爱的人默默付出的一片真心也逐渐展现。在“活死人”案中,隐姓埋名、偷渡海外的医生黄锦荣(翟天临饰)的故事线,更是实力呈现出人性中蕴藏的巨大力量。原本胆小懦弱的他,从一开始遇事就逃避,到为了兄弟和家人学会承担,甚至敢于付出一切,其经历不仅令剧中负责查案的张东和阿百动容,也将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巨大的情感震撼。

  黄宗泽“痞帅”变“深情”

  苗侨伟刘心悠探知惊天疑案

  在查明真相的过程中,保险调查小分队自身也将面临情感漩涡和利益谜局。在本周的剧情中,张东终于难以承受与叶子(徐子珊饰)“捉迷藏”式的相处模式,向叶子告白心意的同时也坦白了自己与叶子伤心情史之间的关系。一向敢爱敢恨、性格鲜明的叶子将会如何反应,两人的感情将面临何种前途?将是接下来剧情的重要看点。

  此外,一向以潇洒痞帅人设圈粉无数的百天明也将展现出深情一面。随着自己的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百天明也慢慢得知了父母之间一段从未公之于世却浪漫深沉的感情。面对痴情守候一生却注定落空的母亲,阿百展露出罕见的专注和深情,温柔的拥抱和安慰在令人感动的同时,也令角色变得更加立体真实。

  而在深情羁绊之外,保险案件所牵涉到的谜局阴影也开始笼罩保险调查小分队。有迹象显示,KS公司内部出现了向诈骗犯倒卖客户数据的“内鬼”。而由张东和杜心茹牵头的内部调查却发现,事件的真相似乎比这复杂得多。众人将会陷入怎样的惊险,背后又将牵出怎样的惊天秘密?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陆续揭晓。

  目前,《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VIP会员可一次性抢先看全集并专享粤语版,非会员每周四、五、六各更新两集,一场场深陷在人性、金钱和情感迷雾的保险惊案正在上演,值得持续关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