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关晓彤《神风刀》开播 五大看点开辟热血新江湖

2018年12月27日15:5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神风刀》终极预告曝光 秦俊杰关晓彤共闯燃系江湖

年末最期待青春热血武侠剧《神风刀》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超燃的动作场面、环环相扣的剧情吸引了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王明军、崔俊杰执导 ,秦俊杰、关晓彤、曹骏、宋轶、楼佳悦、尤浩然、王闯、冉旭、高海诚、卜康等主演。《神风刀》讲述了唐玄宗天宝年间,五位身世不同、性格迥异、各怀绝技的少年流落长安、闯荡西域的故事 ,将于12月27日12:00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神风刀一触即发 演绎别样武侠梦

预告片随着水哥(秦俊杰饰)惨遭灭门的回忆,展开了一场因复仇而步入江湖的成长故事,复杂的人物关系及惊心动魄的剧情也逐渐浮出水面。水哥为寻找灭门真凶,只身前往长安开启血雨腥风的江湖之路。神风刀的真相与水哥的灭门之祸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成为该片最大的悬念,同时水哥与青梅竹马水莲(关晓彤饰)、大家闺秀王嫣(宋轶饰)、异域舞女赛玛(楼佳悦)之间的情感纠葛更令人期待。

该剧以神风刀为线索,讲述了原本长于世外桃源的懵懂少年水哥,突遭灭门之灾。无意中受高人指点之后,前往长安寻找安身立命之所。误打误撞之下,与金哥(王闯饰)、银哥(冉旭饰)、铜哥(高海诚饰)、铁哥(曹骏饰)四位混世少年成为生死兄弟。五人以少年侠客自诩,一起匡扶正义、惩奸除恶,意气风发的少年英豪,热血澎湃的江湖故事,贴合了当下年轻人的观影习惯。该片通过扣人心弦的故事及鲜活的人物展现出一种别样的侠义精神。同时超燃的打戏和张力十足的画面,为观众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刀磨四年方出鞘 燃系江湖汇豪侠

《神风刀》经过四年的打磨,聚集众多实力派演员。不仅有秦俊杰、关晓彤、曹骏、宋轶等实力派青年演员同框飙戏,展现少年侠客之间的爱恨情仇;更有王砚辉、果靖霖 、杨新鸣等老戏骨的加盟,为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增色添彩。其中,具备教科书式哭戏演技的青年演员秦俊杰,通过精湛的演技诠释了男主“水哥”从懵懂少年到热血侠客的蜕变;而出演时年仅16岁的关晓彤,将少女水莲诠释得清新自然。

《神风刀》将于12月27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12:00更新,会员抢先看全集。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