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觅《寂寞烟火》MV释出 视觉升级演绎无常爱情直击人心

2018年12月27日14: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觅《寂寞烟火》MV释出 视觉升级演绎无常爱情直击人心

  今日,周觅最新原创单曲《寂寞烟火》MV正式全网上线。凭借着周觅优质的唱功,直击人心的演绎以及对爱情美好无常的生动刻画,这首歌自音源全网上线以来触动了不少人,口碑直线上升。而后抖音平台上围绕这首歌展开的话题挑战#那些年的烟火誓言 也赢得颇多关注。粉丝们也一直表示对于正式版MV尤为期待。

  《寂寞烟火》MV特邀金牌制作班底操刀,更特意邀请到Super Junior成员申东熙(神童)担任导演。整部MV擅长运用空镜,以及对人与物的细节刻画,尤其对表情的捕捉,配合略有些清冷的色调来渲染忧伤落寞的氛围。镜头语言丰富,情绪处理浓淡合宜。

  MV中周觅的几套造型都简素有型,即使在吟唱着疏离淡漠的愁绪,也依然有一种清新的质感。尤其是他坐在闪耀着烟火的废墟上的时候,与颓败而华美的背景形成鲜明对比,有一种绝妙的视觉冲击。

  出道十年以来,周觅经历过锻炼、上升、沉淀,完成了几度飞跃与转身,涉足过不同领域,对音乐初心不变。对于《寂寞烟火》,从创作到单曲录制、MV拍摄,可以说是全程参与,用心打磨,期待大家关注、支持周觅的这一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