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四个春天》曝光预告片 章宇动人旁白引归乡之情

2018年12月26日10:1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四个春天》曝光预告片 章宇动人旁白引归乡之情

12月26日,由陆庆屹导演的电影《四个春天》曝光“归乡”版预告片与同名主题海报。作为2018年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纪录片,影片持续收获FIRST专业影人助力,FIRST惊人首作推荐人章宇惊喜献声“归乡”版预告片,在临近年关的当下,道出游子归心似箭的心声。与此同时,这部年度“清流”佳片已开启全国19城路演活动与两轮点映活动,提前与观众相见。影片将于2019年1月4日全国公映。

章宇惊喜献声“归乡”版预告 动人旁白引归乡之情

继赵薇、黄渤、周冬雨几位FIRST影人助力献声后,由陆庆屹导演的电影《四个春天》再获FIRST惊人首作推荐人章宇的温暖助阵,献声“归乡”版预告片,为游子“代言”,道出渴望归家的心声。预告片中,归途中颠簸的景色、门前殷切的张望、饭桌上久违的家常菜等等画面,一点点呈现出游子归家时的情景与心境:当回到家的怀抱,所有烦恼与疲惫都会在瞬间烟消云散。一如旁白中所言:“一枚印上归期的车票,是忙碌一年最好的句号”,对于万千游子而言,不管走过千山还是万水,家始终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同时曝光的“归乡”版海报中,父亲的背影与夕阳相融,他凝望前方,似乎在等待着谁归来。深情刻画出父母殷切盼望子女归来时的状态,引人共鸣。年关将近,“归乡”版预告片与海报的曝光,更是激发了在外漂泊的游子心中积攒已久的思乡情绪。网友动情评论:“无论四季更替,无论斗转星移,父母总在那里等着你。常回家看看吧。”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