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野生厨房》陈乔恩受挫流泪 爱吃猪脑吓呆野生兄弟

2018年12月25日09:17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野生厨房》陈乔恩受挫流泪 爱吃猪脑吓呆野生兄弟

  《野生厨房》

  在上期《野生厨房》中,野生家族携手火箭少女101成员小七赖美云和sunnee杨芸晴开启了新鲜刺激的云南基诺茶山之旅。各类让人闻风丧胆的虫子被端上餐桌,野生家族反应不一,汪涵吃虫面不改色心不跳,而其他人不是腿软就是崩溃,整场旅途刺激不断,同时也满满趣味。告别火箭少女,野生家族的云南之旅还在继续。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女神陈乔恩将加盟《野生厨房》,和野生兄弟一起来到雪峰连绵的玉龙雪山脚下,开启新的野味之旅。姜妍高原反应车内晕倒?挤牛奶被牛“顶撞”险受伤;汪涵摆拍遭小橘调侃是妈妈的姿势,和欧弟展开方言PK;还有陈乔恩爱吃猪脑吓坏欧弟小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12月29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

  美厨娘姜妍挤牛奶遇险汪涵标准妈妈游客照被小橘吐槽

  “我们在玉龙雪山下面挤牛奶,这样的人生真的非常的精彩”,在汪涵的rap中,野生家族来到景色宜人的玉龙雪山脚下,继续他们的云南之旅。挤牛奶是门技术活,野生家族各显身手。欧弟自告奋勇,用自创“安抚法”挤牛奶,搞笑的是奶牛并不给欧弟面子,径直走开。姜妍在一旁安安静静挤牛奶,却被牛“顶撞”摔倒,险些受伤。野生家族挤牛奶的过程看似并不顺利,他们能否完成任务?除了挤牛奶,野生家族一行人还来到苹果园摘苹果,汪涵兴致高涨在果园摆拍,拍照姿势却遭小橘调侃是妈妈的姿势。

  《野生厨房》

  陈乔恩泪洒《野生厨房》 爱吃猪脑吓呆野生兄弟

  在上期节目中,我们在节目中看到了火箭少女101女团成员舞台之下不一样的她们,而本期节目,大众女神陈乔恩将加盟野生厨房。这位荧幕前气质优雅出众的女神,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一面呢?值得期待。陈乔恩一直是非常随和好相处的人。除此之外,她的重口味也是众人皆知的。在预告片中,刚见面的陈乔恩就向野生兄弟“安利”猪脑,称其非常鲜嫩美味,欧弟和小橘闻言立刻远离现场,直言陈乔恩很恐怖。晚餐之际,陈乔恩泪洒《野生厨房》,疑似遭遇挫折,野生家族齐安慰,女神究竟经历了什么?

  《野生厨房》带领我们探寻藏在各个地方的美味,也为我们展现了人生百态。敬请关注每周六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让我们跟随野生家族的步伐找寻不一样的自己。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