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翟天临出演话剧《如梦之梦》 接棒金士杰

2018年12月25日09:0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翟天临出演话剧《如梦之梦》口碑爆棚

  12月21日,由赖声川执导,胡歌、许晴等主演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开启北京首演。据悉《如梦之梦》到现在已连续“入梦”六年,而今年翟天临作为原“伯爵”金士杰的“接棒人”之一,参加了北京地区的话剧演出。

  翟天临在如梦之梦中饰演浪漫多情的伯爵一角,他在中国与顾香兰相遇并且把她娶回了法国,视香兰为一件珍贵的中国藏品,为使她成为艺术家,把她送到巴黎学画画。其后,伯爵在一次火车意外中身故,遗留了一大笔的债项给香兰,于是她要变买城堡偿债,流落街头,最后要在一非洲女人家中当保姆。在当香兰保姆期间她发现这家真正的主人竟然是伯爵。

  翟天临在戏中与饰演香兰的女演员许晴和谭卓有着大量的对手戏,由于排练时间时分紧张和对此次演出机会的重视,曾发微博感谢两位演员的帮助。在与赖声川导演交流的过程中也表达了自己的紧张情绪,导演则表示了对他的信任。

  而就是在这种紧张的情况下,翟天临仅用5天时间搞定台词、熟悉和演员的配合,最后在公演中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不少现场 观众都表示在长达八小时的戏剧时间没有看到他有一丝纰漏,“甚至能看得到他脸上还挂着泪花”,在初次参演中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据悉,由翟天临主演经典刑侦局《原生之罪》正在热播,其饰演的痞帅警探池震以其诙谐可爱的人设收获无数好评,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未来他在演艺道路上的表现。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