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晨nic &Bridge上海签售 音乐潮流碰撞跨界新大陆

2018年12月24日15: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李晨nic &Bridge上海签售 音乐潮流碰撞跨界新大陆

李晨nic & GOSH 与粉丝合影

  李晨nic &GOSH 与粉丝合影

GOSH团队为新专辑《新大陆》联名周边进行签售

  GOSH团队为新专辑《新大陆》联名周边进行签售

  日前(12月22日),潮流主持李晨nic与说唱歌手布瑞吉Bridge、K ELEVEN共同现身NPC静安大悦城店,为GOSH团队的新专辑《新大陆》联名周边产品举办签售活动。这张新专辑不仅制作上诚意满满,更有潮流品牌NPC跨界支持。潮流单品碰撞跳跃音符,“活力无限”的音乐态度、“独立自信”的潮流信念巧妙结合,传递给年轻人更直观潮流生活态度。

GOSH团队与现场粉丝打招呼

  GOSH团队与现场粉丝打招呼

李晨nic & GOSH与在线网友互动

  李晨nic &GOSH与在线网友互动

  签售会现场,李晨nic和布瑞吉Bridge、K ELEVEN与现场媒体、粉丝分享本次跨界合作的感想,李晨nic表示NPC作为一个潮流品牌与说唱文化同样年轻、有活力,而《新大陆》这张专辑放眼未来做自己的态度,也与NPC不断坚持直面挑战的创业历程十分契合,此番推出的两款限定卫衣,对NPC和GOSH团队都十分具有纪念意义。于此同时,李晨nic和布瑞吉Bridge还开起了直播,与在线百万网友一同分享跨界心得,得知有机会获得惊喜礼物,直播间的气氛亦相当火热,网友纷纷点赞评论,争当幸运粉丝。据悉,布瑞吉Bridge和K ELEVEN作为中国大陆的说唱梦想家,此次引入台湾金牌制作人JOSH为其操刀,以全新理念,成就了这张极具有青春能量的里程碑式专辑数字,给听众渲染美丽绝伦的《新大陆》。

数百名粉丝齐聚签售会现场

  数百名粉丝齐聚签售会现场

李晨nic 阐述与GOSH跨界合作设计灵感

  李晨nic 阐述与GOSH跨界合作设计灵感

  媒体群访过后,布瑞吉Bridge和K ELEVEN为现场热情等待的粉丝进行签售,间隙时亦与粉丝握手交谈,亲切合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