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子异获封“最IN时尚先锋艺人”奖 新歌《6am》首秀

2018年12月24日15:3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王子异获封“最IN时尚先锋艺人”奖 新歌《6am》首秀

日前,王子异受邀出席了某颁奖盛典,获封年度“最IN时尚先锋艺人”奖,并带来他的个人最新单曲《6am》。此次表演作为王子异新歌的舞台首秀,让不少现场粉丝直呼惊喜。

王子异最新单曲《6am》舞台首秀 “与自己对话”的初熟少年

黑色的舞台、蓝色的灯海,王子异的身影在舞台中央逐渐显现。他带领着伴舞舞群,献上了一个震撼动感、野性迷离的梦幻表演。于烟雾缭绕间,肆意舞动。王子异用他低沉磁性的嗓音,袒露着自己内心的深层世界。

《6am》是王子异的第二首个人单曲,记录着他在清醒与沉睡间优雅前行的心路历程:早上六点钟,夜色步入尾声,黎明尚未前来,王子异以音乐为座驾,隔离城市的喧嚣拥挤,安静地与自己对话。

“酷bro”王子异亮相颁奖盛典现场 获封“最IN时尚先锋艺人”奖

被粉丝称作“行走的衣架”的王子异,对于时尚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日常的出街中,粉丝总会在他的穿搭中发现一些出其不意的“小巧思”。在这次评选中,王子异也被授予了“最IN时尚先锋艺人”奖。颁奖典礼上,王子异延续了他一贯的造型风格,一袭白色长衫搭配黑色休闲裤,黑色链条系于腰间,以个性态度演绎经典时尚,简约之中潜藏设计,持续释放撩人魅力。在明暗交替的光影间,完成了他的个人最新单曲《6am》的舞台首秀。

此前,王子异还荣登了2018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他卓越而鲜明的时尚属性,也使他在当下的“流量鲜肉体系”中,成为传播前卫美学概念的代表人物,进而创造出无限的商业价值。期待王子异激发出更多音乐潜能和时尚潜能,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