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获年度偶像人物 专注音乐不忘初心

2018年12月24日13:4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获年度偶像人物 专注音乐不忘初心

  12月23日,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一席蓝色丝绒外套出席盛典,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偶像人物称号,并在现场带来了《you can be my girlfriend》的精彩表演。

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获年度偶像人物 专注音乐不忘初心

  在当天的红毯上,蔡徐坤身着蓝色丝绒西服,低调沉稳,精致又不失个性,领口的领结又给造型增加一丝活力。第一次发行EP《1》就获得最受欢迎的潜力男歌手的蔡徐坤表示,“一直以来还是不忘初心,做自己的音乐就是我的初心”而被问到会不会有影视剧方面的计划时,蔡徐坤表示:“很小的时候就对演戏很感兴趣,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和剧本一定会考虑。”对于新的领域,蔡徐坤一直是带着敬畏之心,期待与优秀的人合作,现在一直处于努力的阶段,作为当下新生代的男艺人,蔡徐坤会一直带领着粉丝向正能量奔跑,做出偶像的表率。

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获年度偶像人物 专注音乐不忘初心

  当天,蔡徐坤还获得了年度偶像人物称号。对于2018这一年,一直专注于音乐创作的蔡徐坤说:“今年我发了一些我自己原创的音乐作品,还有个小小的心愿就是还差一个个人的巡演,希望2019年可以提上日程。” 当天,蔡徐坤还带来了自己的歌曲《you can be my girlfriend》的表演,燃炸的舞台让现场气氛直线飙升。

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获年度偶像人物 专注音乐不忘初心

 

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获年度偶像人物 专注音乐不忘初心

 

  对于马上要到的双节,蔡徐坤也送上了自己对粉丝们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都白白瘦瘦的。”这个很有创意的祝福被主持人汪涵笑称“年轻人们的祝福就是不一样,我们不都是祝福白白胖胖吗”?前几日,蔡徐坤因为支持脱贫攻坚战去海南赶鸭子,支持公益事业把海鸭蛋买到断货的粉丝们瞬间理解了蔡徐坤的用心,纷纷表示:“坤坤不用担心,吃了鸭蛋我们也会白白瘦瘦的!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