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战斗吧!怪兽

2018年12月24日09:07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战斗吧!怪兽

  鉴定对象:《哥斯拉2:怪兽之王》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打造的“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近日发布全新预告及角色海报。怪兽界“四大天王”哥斯拉、摩斯拉、拉顿、基多拉难得同框,上演多场大战。怪兽片影迷感叹:“这阵容堪称有生之年系列”“简直是神仙打架”。据悉,影片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有望引进内地。

  海报中,哥斯拉仰天长啸,背鳍锋利高耸,充盈着蓝光射线;摩斯拉振翅欲飞,巨大的蓝色翅膀绽放夺目光芒,翅膀上柔美朦胧的蝴蝶状花纹吸睛十足;浴火重生的拉顿长相酷似翼龙,尖喙和利爪威力十足,浑身闪现着烈焰熔浆,火力全开;被誉为“哥斯拉最强对手”的基多拉三头造型夺人眼球,电闪雷鸣中的它散发耀眼黄光,威慑十足。在三大巨兽庞大身躯的衬托下,人类的飞机变得渺小不堪,末日来袭的压迫感令人不寒而栗。 (邵子)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