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大合唱》后“伐木累”再聚浙江卫视

2018年12月21日13:04  来源:红网综合
 
原标题:《黄河大合唱》后“伐木累”再聚浙江卫视

继“热血领跑官”《奔跑吧》“伐木累”、“梦想领跑官”《梦想的声音3》导师团、“青春领跑官”乐华七子NEXT之后,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再曝实力阵容,韩雪、王晓晨、钟楚曦、苏青、檀健次、哈妮克孜纷纷化身“信念领跑官”,以信念领跑2019。

同时,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于今日发起了“全民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活动,12月30日演唱会当晚,“热血领跑官”《奔跑吧》“伐木累”将合唱《我爱你中国》,参与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登上演唱会舞台,和“伐木累”一起,以歌声“表白”祖国,以满满正能量唱响时代最强音。

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奔跑吧》能走过五载依旧深受观众喜爱,除了带给观众数不清的“爆笑”回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节目中传递出的乘风破浪、拼搏成长“R”精神,体现了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

去年节目中,一首激发家国热血的《黄河大合唱》精准把脉国人文化和情感诉求,不仅燃爆全网,更收获人民日报点赞。本季《奔跑吧》中,“伐木累”首期即携手跑进联合国,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之青年倡议论坛”中挑战纯英文演讲,为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一己之力。“龙舟特辑”更是跳脱传统综艺节目竞技游戏范畴,严格按照国际规格、赛事水准来策划、发起并执行,为传播传统文化不遗余力。其中,“伐木累”经历“魔鬼”训练依旧咬牙坚持、以燃烧的团魂共同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收割了无数观众的眼泪。

此番“伐木累”一以贯之的正能量精神延续到领跑演唱会,届时全民参与的《我爱你中国》将怎样燃烧熊熊团魂,又将怎样激荡起观众对祖国的拳拳之心?值得期待。

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以正能量为基底,“热血”、“梦想”、“青春”、“信念”等关键词串联阵容,娱乐与走心并行,轻盈与厚重皆备,12月30日19:35全球直播,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