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宁桓宇单曲《有个你》温暖上线 曲风柔情歌词似水再创心灵佳作

2018年12月20日16:2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宁桓宇单曲《有个你》温暖上线 曲风柔情歌词似水再创心灵佳作

  近日,由音乐小王子宁桓宇新歌《有个你》温暖上线,这首歌继《心与心》、《只是太在意》之后,又一部写给自己母亲的作品,在新加坡编曲大师Terence Teo的编曲助力下,让整首歌曲风意境优美至极,直达听众心灵,许多听过的网友纷纷表示:“好歌就要循环播”。

宁桓宇单曲《有个你》温暖上线 曲风柔情歌词似水再创心灵佳作

  宁桓宇出道这几年,一直秉承着要做一名“心灵歌手”的初心,每张单曲都延续了他对音乐的一贯信仰和坚守,这次发布的新歌《有个你》他再次包办词曲创作,歌词以另一个世界的母亲为视角,讲述另一个世界的妈妈一直用慈爱看着他幸福成长,一直用慈爱照耀他前进方向和给予他面对挫折的力量。当前奏中世纪教堂管风琴和宁桓宇干净透彻的嗓音缓缓推进时,瞬间将听众带到似曾相似又倍感温馨的画面,放飞的思绪伴随着音乐旋律起伏跳跃和颤动,宛如春风拂面却又无法触碰的温暖让人感动和动容。

宁桓宇单曲《有个你》温暖上线 曲风柔情歌词似水再创心灵佳作

  别样的音乐感悟和唱做风格,让宁桓宇音乐天赋和才华一览无余,他喜欢通过音乐去表达自己对世界对人生对情感的认知,也希望通过音乐和听众展开一次次的心灵上交通。不断超越、永不停步的音乐风格让宁桓宇拥有了来之不易的口碑,衷心期望这位音乐才子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