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画《大理寺日志》《雾山五行》三城试映引期待

2018年12月20日09: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动画《大理寺日志》《雾山五行》三城试映引期待

近日,在成都、广州和北京三城接连举办了《大理寺日志》和《雾山五行》两部国产番剧的试映会。

盛唐探案国风番剧《大理寺日志》改编自RC同名漫画,围绕大理寺少卿萌猫神探李饼的故事切入盛唐时局,不仅有轻松幽默、诙谐有趣的大理寺日常,更将盛世大唐四海文化兼容并包的特点融入作品;国风热血番剧《雾山五行》则讲述了拥有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力量的少年,为对抗在山村掀起血雨腥风的各界妖兽,展开不懈战斗的故事,动作场面酣畅淋漓,令人热血沸腾。

三城观众抢“鲜”观看了《大理寺日志》前两集和《雾山五行》先导集的内容,映后的主创交流环节,《大理寺日志》原著RC和动画导演槐佳佳、《雾山五行》导演林魂以及一众声优现场曝光了更多作品打磨细节及创作趣事。

在试映会现场,制作团队来到现场更表示会继续“扎扎实实搞创作,作品上面见真章”,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不论是从细节上多重考究,力图还原盛唐风貌的悬疑探案番剧《大理寺日志》,还是与六道无鱼动画工作室联合制作的,极具传统水墨风意境,结合五行国术冷兵器对战铿锵有力的《雾山五行》,两部动画番剧扎实有料突破想象力界限,带来与众不同的国风盛宴。

盛唐国风探案番剧《大理寺日志》及原创国风热血番剧《雾山五行》预计于2019年上线。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