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郑伟生日成“正能量担当” 为梦想1年300天在剧组

2018年12月19日15:10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郑伟生日成“正能量担当” 为梦想1年300天在剧组

  郑伟1218生日海报

  郑伟白T恤青春洋溢

  12月18日,芒果影视艺人郑伟发布“逐梦少年”生日写真,画面中郑伟身着纯色T恤,既简约又时尚,郑伟俊朗的面容也被格外突显。郑伟干净、“甜暖”的笑容,可谓直击人心,纯真中不失内涵。写真中其坚定的眼神,更让不少网友感叹“郑伟长大了”。生日当天,郑伟还为粉丝准备了特别的惊喜,给粉丝打电话,谈人生、聊梦想、加油打气。独特、走心的粉丝活动,也让被偶像“打call”粉丝们既惊喜又暖心,纷纷表示:“活动走心,爱豆正能量,郑伟我追定了!”

  郑伟生日金句频出 与粉丝开启“筑梦陪跑”新模式

  “偶像生日。主角一定是偶像”,这是大家的普遍认知。郑伟则打破常规,在生日当天,给粉丝打电话加油打气,畅聊人生,开创了生日互动新模式。活动中,郑伟金句频出“追逐梦想,需要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老是唉声叹气的话,运气也会飘走的”、“努力,不让爱你的人失望”、“有梦想,你随时都在路上”,句句充满正能量。郑伟在活动中,还帮助一名粉丝重拾对工作与梦想的信心,并允诺粉丝,与他多多交流,一同追逐梦想。偶像帮助粉丝重启梦想,并与粉丝互相监督向前的相处模式,值得称赞。郑伟也可谓是偶像中的“正能量担当”。

  郑伟自曝童星成长史 用汗水作追梦燃料

  儿童期郑伟演戏就有天赋,拍摄第一部戏《笑着活下去》时,几乎全是哭戏,郑伟不用任何辅助工具,就能演出来,并达到导演的要求。其在业内被受关注,曾被导演吴天明钦点拍摄《百鸟朝凤》。《星际精灵蓝多多》中机灵搞怪的蔡小豆、《自古英雄出少年》中成熟睿智的陈家栋、《武侠》中可爱懵懂的方正、这些都是郑伟成功塑造的角色。但郑伟不满于此,郑伟在活动中表示“拍戏是我的梦想,我不会满足于过去,会不断追求未来”。也正因此,郑伟把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给了演戏,每年基本上有300天在剧组。当有人问到郑伟,“你是如何坚持梦想的?”。郑伟坦言“不放弃就是我的态度。追梦的过程就像跑马拉松,总有累的时候,但是心里要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再挺一下,一会儿就过去了。好多时候是这个声音帮我解决难题的”。郑伟目前已拍摄近60部影视作品,正是这种积极、有担当、充满正能量的态度,让他不断前行。追梦少年,未来可期

  据悉,由著名导演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大宋宫词》,于12月17日杀青。剧中郑伟饰演宋仁宗赵祯,与刘涛饰演的刘娥为母子关系,值得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