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梦想的声音3》牛班老师李泫憙讨教校长胡彦斌 惊艳开口感动全场

2018年12月17日17: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梦想的声音3》牛班老师李泫憙讨教校长胡彦斌 惊艳开口感动全场

  新一期《梦想的声音3》迎来了一位特别的追梦选手,作为“某著名艺人创办的某著名音乐学校”导师的她,只身前来讨教自己的校长,用一首《我敢》征服三位梦想导师和筑梦团成员,感动全场!

  没错,这位来自某著名音乐学校的老师就是牛班音乐学校广州校区的声乐导师李泫憙,而她讨教的梦想导师就是自己的顶头上司——牛班音乐学校的创始人胡彦斌。看到自己学校的老师登上《梦想的声音》的舞台向自己发起挑战,胡彦斌惊讶之余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

  李泫憙以胡彦斌新专辑《入目三分》的热单《我敢》正式向校长胡彦斌讨教,抛开了种种华丽技巧的声音,却格外的打动人心,让在场的聆听者都为之动容。在她的声音里,我们能感受到她骨子里的倔强和她对音乐的那份执着。正如胡彦斌所言,小憙老师是个很棒的歌者,发表过很多单曲,有能力且有实力登上更大的舞台,但她却选择在牛班音乐学校做一名声乐老师。

  十年电容,一次动圈。一直以来,李泫憙都是不为人知的幕后工作者,《创造101》的声乐指导、牛班音乐学校的声乐老师、帮歌手录制demo,她一直都在扮演着默默奉献的角色,这是她第一次从幕后走到了台前,第一次让更多的人知道,原来有位这么棒的歌者名叫——李泫憙。这一刻,作为校长的胡彦斌是感动且愧疚的,感动于小憙老师的信任和依赖,愧疚于可以登上更大舞台的她,因为这一份信任和依赖选择在牛班做一名老师。

  十年,对于人的一生来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有多少人能满腹才华仍甘心默默无闻,但小憙老师却甘愿如此,或许正如她所言,“每个人都有自己觉得值得的事情,所以胡校长不要为我感到愧疚,培养很优秀的学生,也是我很愿意做的事情。”

  台前的精彩,离不开台下的付出,正是因为有像小憙老师一样愿意充当绿叶的人存在,才有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作品和节目。而牛班也正是因为有像小憙老师一般甘愿平凡的老师存在,才能让一位位逐梦的年轻人登上更大的舞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