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觅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出任爱心大使 以身作则倡导公益

2018年12月17日17: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觅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出任爱心大使 以身作则倡导公益

  12月14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相伴、幸福同行——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著名歌手周觅不仅作为志愿者代表受邀出席活动,更荣幸地获得由基金会领导亲自颁发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111.jpeg

  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践行“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宗旨的公益项目,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汇报一年来宣传倡导,健康促进,致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活动的压轴表演环节,周觅带领基金会员工合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公益歌曲《明天会更好》,以平和而热切的音调,表达大家对和平的祈愿,以及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尽管即将发布新歌《寂寞烟火》的周觅已进入最忙碌的时期,但为了更完美的在活动上呈现这次表演,连日往返多地的周觅,特意抽时间提前反复练习。

222.jpeg

  本次活动还有一个目的,是向支持和参与“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捐赠人、志愿者、参与媒体予以鸣谢,也是为捐赠者、志愿者和受助者搭建起融合爱的桥梁。因此在活动上还有一个特殊环节,在见证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后,由周觅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表感言。他直言非常荣幸今天站在这里,也希望今后自己有机会与基金会结合,投入到更多公益行动中去,尽微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333.jpeg

  在活动的最后,迎来了今晚的高潮。基金会领导亲自登台,向周觅等今晚亲临现场奉献爱心的嘉宾颁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与其说这是一份荣誉,不如说更是一份肯定、一份责任,作为明星偶像,周觅必将做好表率,身体力行,引领粉丝一起更好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以爱为马,“益”路同行。

444.jpeg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