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 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17日16:00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8 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隆重举行

CATWALK是武器,T台是战场!
每一次转身,每一个眼神,都只给你惊艳!
今夜,45位国际绝佳模特个性碰撞!
今天,他们在好莱坞的聚光灯下尽情闪耀,绚丽的舞台尽显新一代 IFSM国际时尚超模的风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2018 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于12月11日在美国好莱坞隆重举行,圆满落幕。此次大赛融合了诸多首创元素,使大赛不仅是超级模特竞技的国际赛场,更成为了国际时尚文化展示与交流的高端平台,为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卓越力量。

作为每年在美国落地的全球性赛事,一直以来IFSM以选拔和培养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超模为宗旨,IFSM立志打造国际超模界的“旗舰”。11年来,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吸引了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挪威、乌克兰、中国、韩国、意大利、蒙古、日本、泰国、南非、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巴西、墨西哥等在内的40余国家的模特参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美国时间11日当晚星光璀璨,群星名流云集。好莱坞著名演员Actress Kimberley kates , Coty Saintgnue ,超模Suki Atwal ,法国著名设计师Berny Martin ,欧美时尚潮牌Duchente 设计师Apple Jia AKA Zhen Jia,时尚品牌Queenie Yumokogi的设计师Queenie Yu, 晚装品牌Konami,美国时尚品牌One World Peace collection。好莱坞著名制片人Keith barrow, 2010 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总冠军,环球小姐靳烨,2013IFSM国际时尚超模总冠军Angelica K., 2016 环球小姐李珍颖, AML总裁Alice Atakhanian,著名体坛评论员Alan Santana ,Zose Creative & Media总裁Yang Liu, 亚洲小姐演员黄敏烨, 超模Johnny Brink, 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组委会主席Michael Tse, IFSM组委会共同主席Fei Fei, IFSM组委会共同主席,澳门AICM BoBo Ng, IFSM组委会共同副主席,IFSM组委会共同副主席暨邝紫珊女士文化教育學會会长 Rossana Kong, IFSM组委会共同主席 Jimmy Jiang ,国际易经协会主席Master Long, 等出席了当晚的盛典。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分别由12号,15号和22号选手获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8

美国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自创办以来已经历时11届,IFSM大赛始终致力于推广国际模特事业的发展,它结合欧美时尚文化、平衡国际时尚行业而进行的一次次新鲜面孔的大选拔,将“IFSM国际时尚超模”这股势力变得越来越强大。IFSM大赛也是难得的在赛事落幕之后能够迅速培养和推广优秀选手进入时尚行业乃至国际时尚圈的赛事,参与选拔并进入IFSM,也成了很多模特非常向往的事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2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