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赵薇亮相海南岛电影节闭幕式 与苏有朋同框

2018年12月17日11: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赵薇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与苏有朋同框

  12月16日,赵薇亮相第一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并受邀为最佳女主角奖项颁奖。红毯仪式上赵薇与苏有朋一同现身,赵薇一袭黑色长裙精致优雅,徐徐海风吹起裙角飞扬,浪漫灵动。这也是两人今年继《中餐厅第二季》后再度惊喜同框,采访现场苏有朋透露自己正在筹备新片,赵薇立刻幽默表示:“能让我演一个吗?”

  随后在颁奖环节赵薇与惠英红颁发最佳女主角奖项,两人默契爆料都将于近日登上话剧舞台。赵薇与田壮壮导演合作的话剧《求证》将于1月23号在北京首演,这也是赵薇首度出演话剧,将在剧中饰演一名天才数学家,却被桎梏于家庭关系的泥沼之中陷入了自我怀疑的窠臼,角色极度情绪化的设定也令表演难度飙升。赵薇也于近日回归表演舞台,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去,更是经常早早开工,连续排练一整天,长时间不间断的浸入角色之中,感受人物的情绪起伏,这种全身心投入感知角色的状态令赵薇非常兴奋,还特意在深夜结束排练后在微博发出小视频,纪念与田壮壮导演和《求证》剧组一起珍贵的排练时刻,尽管辛苦但赵薇坦言这种感觉“好幸福”。

  此外,赵薇也一直热衷于支持国内电影节的举办与推广,身为导演更聚焦于挖掘更多优秀的电影人才。今年赵薇担任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大使,倾情献声最佳纪录片《四个春天》预告片,声音流转中道出父母与游子的心声与共情,身体力行为中国青年导演助力,一同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