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剧盛典》吴谨言、娟子两代令妃红毯认亲

2018年12月15日12: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吴谨言、娟子两代令妃红毯认亲

  12月13日,2018《国剧盛典》作为电视剧人的年度盛会如约而至,今年《国剧盛典》红毯现场可谓是群星汇聚。佘诗曼、陆毅、黄晓明、秦岚、张钧甯、雷佳音、江疏影、吴谨言、等百位明星亮相红毯。

  赵丽娟、吴谨言两代令妃娘娘红毯“现场认亲”

  《延禧攻略》中令妃的饰演者吴谨言白裙亮相成为《国剧盛典》红毯关注的焦点。提起令妃,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赵丽娟老师吗?两位也是一起来到了国剧盛典的现场,但是红毯上两位令妃的画风格外不同,吴谨言一袭白裙,仙气飘飘;另一位令妃娘娘娟子老师,从容的气场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红毯主持人也现场剧透,两人将会在国剧盛典现场同框,坚守与传承电视剧人的精神。

  胡先煦自黑红毯着装 李兰迪成“失业青年”

  胡先煦和李兰迪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两人牵手红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当媒体要求胡先煦招招手的时候,胡先煦自黑道:“衣服太紧,不方便挥手。”诙谐的调侃让现场充满笑声。而当主持人问到李兰迪的作品时,李兰迪则自称自己失业一年了。今年刚成为大学生的胡先煦、李兰迪更多的投身于自己的学业,虽然作品减少了,但是相信两人学成归来,将会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他们身上也体现了在电视剧人对电视剧事业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的精神。

  朱一龙帅气亮相 白衣翩翩温柔力量难抵抗

  朱一龙身着一身白色西装宛如“白马王子”降临,真是“南方有君子兮,一袭白衣翩翩”。朱一龙表示自己也有压力,但是压力就是动力,相信这样的“良性压力”会让他带来更好的作品。

  本届《国剧盛典》正值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六十周年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老电视工作者们带着对电视事业的信仰,新电视工作者们带着对电视事业的敬畏,共襄盛举。这里不仅有被观众熟知的经典角色和经典剧目,同时也孕育着国剧未来的新经典,讲好中国故事,“剧”力向幸福。2018《国剧盛典》将于2019月1月1日安徽卫视播出,向敬业奉献的优秀从业者们致以敬意。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