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爱奇艺《延禧攻略》成为中国首部登顶谷歌年度电视节目搜索榜单作品

2018年12月13日16:45 | 来源:洞察网
小字号
原标题:爱奇艺《延禧攻略》成为中国首部登顶谷歌年度电视节目搜索榜单作品

  12月12日,谷歌发布2018年度热搜榜单,爱奇艺《延禧攻略》排名电视节目搜索榜单第一,成为中国首部登顶谷歌年度电视节目搜索榜单的剧集。同时,“延禧攻略”也位居谷歌公布的香港地区2018年年度热搜榜“热爆关键字”榜首。除《延禧攻略》外,一同进入谷歌2018年度节目搜索榜单的还有美剧《副本》、泰剧《天生一对》、英剧《贴身保镖》等不同国家的优秀电视剧。

  谷歌热搜榜是谷歌每年发布的年度热词搜索榜单,它基于全球网民搜索大数据基础上生成, 极具代表性、公正性。海量搜索结果体现的是网民关注度的倾向性,从中可以窥见过去一年全球大事和热点。

  今夏《延禧攻略》自上线以来就引发全球“延禧热”,到目前为止仍爆发出超强的长尾效应,成为爱奇艺今年推出引发全球用户追剧热潮的爆款作品。爱奇艺始终坚持以影视内容为载体,积极推出弘扬中国文化和中国故事的精品内容,为世界各地的用户了解中华文化提供窗口,提升中华文化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