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邹市明谈海盗式拳击打法 辰亦儒谈飞轮海合体

2018年12月10日17:1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吐槽大会3》邹市明回应怕老婆求生欲爆棚

  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上周日迎来体育荷尔蒙专场。节目中,“大满贯拳王”邹市明担任主咖,好友辰亦儒、李小鹏、张卫平、潘晓婷幽默助阵,还有喜剧脱口秀演员程璐、Rock、池子搞笑加盟。节目中,邹市明揭秘“海盗式”打法,辰亦儒实力清唱《我有我的Young》,更有众运动员分享职业感悟,吐槽现场荷尔蒙爆表!

  邹市明谈海盗式拳击打法 现场求生欲爆棚

  作为“大满贯拳王”的邹市明,在世界拳坛享有盛誉,其海盗式打法更成为个人特点。该打法俗称游击战,主要依靠速度和步伐,获得点数胜利。吐槽现场,程璐调侃:“邹市明一直渴望走向更大的拳台,因为拳台越大,越方便躲”,引得观众爆笑。随后邹市明更自嘲说:“偶像男团其实和拳击手一样,吃的都是青春饭,只不过他们吃青春饭靠脸,我们靠的是不要脸……”,幽默感十足。

  此外,邹市明还被潘晓婷爆料私下里怕老婆,随后邹市明便对至今仍单身的潘晓婷展开反击:“结婚哪儿好?不过,就是在你孤独的时候有个人陪陪你,在你生病的时候有个人一口口地喂你药……”甜蜜虐狗的同时,也可以看出其强烈的求生欲。并深情对老婆表白:“我的老婆这一路都陪伴在我的身边,无怨无悔,我能做的就是给她多买几套衣服,她想怎么换就怎么换”,实力宠妻。

  辰亦儒回应音乐车祸现场 透露飞轮海有望再合体

  偶像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的辰亦儒,近期因成员问题再次回到舆论中心。同时组合当年的演唱车祸现场也再度被翻出,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节目中,辰亦儒现场开唱《我有我的Young》,还调侃说:“独唱完全没问题呀,怎么合唱就车祸了?”,逗得观众捧腹大笑。随后肌肉型男Rock更模仿起来,还补充说:“哮喘,就不要出来唱歌了……”,堪称扎心拆台!

  吐槽现场,辰亦儒耿直说:“你看我,今天能挤进来这个运动员专场,还不是因为前段时间飞轮海频频上热搜!”可谓是实力自嘲。但随后走心说道:“这段时间,感觉飞轮海组合又回来了,也许有一天,四个人一起同台也不一定”。最终,辰亦儒凭借出色的脱口秀表演成功获得本期Talk King荣誉称号。

  运动员进军娱乐圈引争议 职业转型呈现多样化

  近年,更多运动员出现在娱乐节目中,除了曝光量与知名度的提升,同时伴随而来的还有不少质疑声。节目中,中国著名篮球解说员、前国家篮球运动员张卫平针对网友“不务正业”的吐槽就表示:“在成熟的产业里头,参与娱乐是为了更好的推广体育”。邹市明则深情坦言:“运动员把青春献给了赛场,我们重新进入社会,有多艰难大家不理解,我上节目就是要告诉大家,运动员只要通过努力,也可以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而这样的生活,我不会闪躲。”一展拳王魄力。

  运动员职业生涯短暂,据国家体育总局统计,我国每年约有3000多名运动员面临退役。正如体操界传奇李小鹏所说,不少观众开始担心运动员退役后的职业转型。其实,从一定角度客观来说,体育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锻炼一个人的品格和精神力量,优秀的运动员转行之后,他们依然会很成功,因为他们从事运动时候的竞争意识帮助他们把事情做得更好。

  《吐槽大会》作为一档深受大众喜爱的喜剧脱口秀综艺节目,本期体育专场带领观众用吐槽的方式,从多元角度去思考、理解,进而实现跨圈层互动。让观众在欢乐之余,对运动员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吐槽,一种年轻的沟通方式。锁定每周日晚8点《吐槽大会3》,精彩不停!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