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萌警探》发终极海报 “囧囧有神”欢乐跨年

2018年12月10日11:3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最萌警探》发终极海报 “囧囧有神”欢乐跨年

  动作喜剧电影《最萌警探》发布电影终极海报,在萌警老弟万尼亚的注视下,父母奥列格和卡佳,刑警搭档赫洛莫少校和柳德米拉上校一一亮相。他们四人是串联起电影所有线索和情节的灵魂人物,当然,像下图飙车的万尼亚一样,这些大人还是要靠小老弟的统领才能撑起这部欢快的大戏。电影《最萌警探》由亚历山大·安德里尤先科导演,谢尔盖·加马什、安德烈·纳兹莫夫、莉莎·阿扎马索瓦主演,将于12月14日欢乐上映。

  虎子猫爸大闹海参崴 “囧囧有神”

  在电影《最萌警探》发布的终极海报上,影片四大成人主角齐聚一堂,可是在影片里他们可是泾渭分明的两大阵营。万尼亚的父亲奥列格是环境保护科备受同事“关怀”的小警察,母亲是调查犯罪心理,偶尔给罪犯客串心理医生的文职警员。但他们都更关注小家的和谐,工作只要尽责就好,一家人的其乐融融才最重要,二人是一切随缘的“佛系”猫派;而两位刑警赫洛莫和柳德米拉则是事业心极强,为了警察的职责甘愿牺牲个人生活,赫洛莫为了“洗黑”自己的身份甚至不惜入狱卧底,而他与柳德米拉也不仅仅只是同事关系这么简单。二人都算是火爆脾气行动力至上的虎派。

  本无瓜葛的两个阵营,因为奥列格误入追捕行动和小婴儿万尼亚的降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虎派”赫洛莫居然魂穿成了“猫派”奥列格的儿子,而缉毒大案迫在眉睫,这对奇葩父子不得不亲自上阵。既要瞒住母亲卡佳,不至于让她发现自己的宝贝儿子竟然是个老刑警,也要在不暴露荒唐身份的同时,借助柳德米拉的正规警方势力介入到案情当中。在破案路上虎子猫爸囧事不断,尬料频出,一路火花带闪电磕磕碰碰,到底案件如何终结?还是要观众走进影院寻找答案。

  喜剧是最理想的维生素 冬天服用效果更佳

  电影《最萌警探》的核心“大猪蹄”就是这位萌警老弟万尼亚。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喜欢上他,喜剧元素成了必要的手段。导演煞费苦心让一个言语犀利恶毒的老警察魂穿到一个小婴儿身上,就是为了在最可爱的人物上体现最大的反差感,通过动作、神情、语言以及与父亲奥列格的互动,营造一种民族式的幽默,大众都能接受到了解到的幽默,毕竟民族幽默就是最实用最理想,属于电影的维生素。

  电影中的喜剧片段诸如:在赫洛莫与黑帮头目谈判到剑拔弩张的地步,奥列格非要强势尬入指责对方的汽车碾压了草坪;奥列格父子通过翻译软件用中文对犯罪分子逼供,而中文和俄语之间的意思又是驴唇不对马嘴;万尼亚甚至还跟个头与他一样大的海狸鼠有过一场“大战”。这些让人啼笑皆非又不可思议的剧情设计,在影片中比比皆是。这种欢乐又温情的喜剧也是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共同观看,在寒冷的冬日里一起享受暖气和电影。毕竟喜剧是最实用的维生素,岁末年初服用更佳。

  动作喜剧电影《最萌警探》由俄罗斯我们电影公司、俄罗斯电影CTB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亚历山大·安德里尤先科导演,谢尔盖·加马什、安德烈·纳兹莫夫、莉莎·阿扎马索瓦主演,将于2018年12月14日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