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向佐《最美的时光》澄清女友乌龙 与向太满分默契遭羡慕

2018年12月10日10:29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向佐《最美的时光》澄清女友乌龙 与向太满分默契遭羡慕

  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首次聚焦明星子女与父母们的亲子时光而成为冬日综艺的一股暖流,五组嘉宾也受到观众的热烈喜爱与密切关注。上周向佐因被拍到疑似“女友”而登上热搜,周五《最美的时光》率先放出近期录制花絮,向太陈岚大方帮儿子澄清绯闻,还称向佐与郭碧婷更般配。在周五晚22:00播出的正片中,向佐与向太的满分默契也惊呆观众,引来一片羡慕之声。

  澄清向佐女友事件 向太称“郭碧婷比较适合”

  上周有香港媒体拍到向佐和一个女生一起逛街的照片,并称该女子是向佐的新女友,一度登上热搜前三位。而在《最美的时光》最新放出的花絮中,向太亲自辟谣否认了女友事件,解释女生是向佐拍摄的杜琪峰导演电影的女主角,是他戏中的女朋友而已。还笑称收到很多网友留言,都说郭碧婷很合适。花絮中放出了向佐和郭爸爸单独相处的画面,两人尴尬中也透着迷之温馨的可爱氛围。郭碧婷还转发向太微博互动,说也要去香港玩,向佐给她留言“随时欢迎”,让网友兴奋称“莫名感觉般配”。

  向佐后空翻技能帅爆 与向太默契满分惊呆网友

  第三期节目中,最高能的莫过于“叠叠乐”项目的亲子问答环节,不仅测试了五组嘉宾的默契指数,更爆出很多“猛料”。开场前,向佐一个高空后空翻镇住全场,让向太喜笑颜开。随后,向佐“秒答”爸妈的约会地点、爸爸手机里妈妈的昵称、妈妈最好的闺蜜、妈妈最想去的城市等问题,以100分默契赢得胜利,震惊全场,也看呆了网友:“本来觉得最羡慕向佐的是豪门家世,但他和爸爸妈妈之间互相关心、互相了解的样子太幸福了,又富有又有爱,羡慕嫉妒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