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兄弟齐心为爱“抢”婚 《捣婚计划》今日上映

2018年12月08日11:07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由敦河影业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枫尚嘉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独家宣发的公路爱情轻喜剧电影《捣婚计划》,今日1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这部由王陖导演,李龙君、鲁丹妮、王希、琪格、李星昊、汪茜主演,巴多友情客串演出的电影,在讲述一个“兄弟齐心,为爱‘抢’婚”的喜剧故事的同时,也通过“抢婚”路上三兄弟的爱情故事,“编织”了一个关于“找回初心”、关于“真爱无悔”的爱情寓言。

兄弟齐心 为爱“抢”婚 为了曾经的爱情奋不顾身

影片打出的slogan“兄弟齐心,为爱‘抢’婚”,巧妙地表达了影片的主旨,宣扬了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主题。影片中由“荧幕硬汉”李龙君饰演的川菜厨子袁浩南,收到来自由鲁丹妮饰演的中学时代暗恋的班花徐静溪的结婚请柬,当他知道将与徐静溪相伴一生的新郎,竟是当年自己最看不起的同学李大海之后,他与昔日同窗李文博、张子豪相约酒吧,当即决定结成同盟,前往婚礼捣蛋一番。于是,一场光怪陆离、啼笑皆非的“抢婚”之旅在袁浩南的带领下,向着婚礼现场进发了!

在如今快节奏的现实生活中,爱情也许已经成为了可遇而不可求的奢侈品。但是在电影里,现实的冷酷依然浇不灭爱情的火焰,片中男主角的爱情是热烈的,为了曾经的爱情,可以千万里追寻爱人到茶卡盐湖、到天涯海角,哪怕这段感情也许不能有一个完美的结果,可他依然奋不顾身、义无反顾。影片故事的“热血”以及“不确定性”也提醒着每一个人,对于爱情,要珍惜和争取,哪怕最后失败了,也不会有遗憾。

公路爱情青春喜剧 今日上映全民“开抢”

影片定位“公路爱情轻喜剧”,为了影片的拍摄,剧组穿越青海,一路到茶卡盐湖,可以说是,实打实的把这条“追爱之路”走了一遍,在谈到影片拍摄过程中遇到的艰辛时,王陖导演表示,为了拍摄片中的大场景,把沿途的美景展现给观众,剧组克服了重重困难,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在“高原反应”之下,依然兢兢业业,才有了影片的最终呈现。在之前曝光的物料中,对影片之“美”,也可以窥见一二,电影在讲述故事的同时,也展现了青海的美丽风景,相信每一个看过电影的观众,一定会想要重走一遍电影中的“寻爱路线”。

这部画面与故事并重的电影,12月8日已经在爱奇艺独家上映了,片中的男主角最后能不能抢婚成功,这段奋不顾身的爱情最终能否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还留待观众去点击观看,在影片中去寻找故事的答案。这样一部有意义的电影需要每一位观众的支持,期待《捣婚计划》可以创造好成绩,期待观众朋友们看过影片、笑过之后能收获体会和感悟。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