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婚计划》发布终极预告 明日“开抢”

2018年12月07日16:54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捣婚计划》发布终极预告 捣婚之旅爱奇艺明日“开抢”

由敦河影业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枫尚嘉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独家宣发的公路爱情轻喜剧电影《捣婚计划》,发布终极预告。影片即将于明日1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这部由王陖导演,李龙君、鲁丹妮、王希、琪格、李星昊、汪茜主演,巴多友情客串演出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爱情故事。从终极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片中男主人公的“抢婚”之路惊险刺激,突破观众们的期待值。

终极预告惊心动魄 “抢婚”之路跌宕起伏

对于影片的故事内容,我们从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可以窥见一二。在预告片中,李龙君、王希、李星昊饰演的三兄弟在“抢婚”路上遭遇了一系列诸如“翻车事故”、“黑店被宰”、“丛林遇险”等情节。看完之后,不由为兄弟三人捏一把冷汗。主人公的“寻爱之旅”更像是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也像是一场远离城市的“逃亡”。虽然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但是不知道片中的人物是否有心思欣赏。“抢婚”之路如此跌宕起伏,期待影片正式上线时带给我们惊喜。

精彩的预告片埋下了许多伏笔,预告片后半部分,出现了男女主人公的一些对白和真情流露。让人不禁对故事的发展走向心生忧虑。男主角袁浩南是否能在兄弟们的护送下,成功抱得美人归?预告片结尾留下悬念,还留待观众观看影片去揭晓谜底。整体来看,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片“暴走”与“文艺”齐飞,不落俗套的剧情内容,让观众对影片产生强烈的兴趣。

敬请锁定爱奇艺 为了真爱勇敢上路

这部专门为喜爱公路喜剧题材的观众订制的电影,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在预告片中,由李龙君主演的男主角袁浩南,嘴角带血,说出那句台词“你都等我十年了,就再多等我一会儿,就一会儿”,颇有一种历经艰难终于苦尽甘来的感觉。我们期待影片“旗开得胜”,在明天能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这需要每一位喜欢公路电影,喜爱喜剧题材,有情怀有热情的观众朋友们的支持。

也许你心底也有那么一个不可触碰的角落,藏着你曾经深爱的人,也许你心底也有很多“尘封的记忆”和“遗失的美好”。爱,需要勇敢一些。看新生代演员李龙君、王希、李星昊兄弟齐心、为爱上路,看“初恋”女神鲁丹妮惊艳亮相。影片即将于明日1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