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传统与现代相遇 灵机文化与黎耀祥相约

2018年12月07日10:27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统与现代相遇 灵机文化与黎耀祥相约

  现代文明的不断发展让传统文化的转型成为新时代的热点话题,“国学”、“传统”也因此更受关注。作为全球领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整合传播平台,灵机文化也一直在探索对传统文化更好的呈现与传播方式。继今年年初签下著名演员应采儿之后,近日又签下了另一实力派演员黎耀祥。签约仪式12月5日在深圳举行。

图片9.jpg

灵机文化创始人刘兴东、冯剑荣与黎耀祥现场签约

  灵机文化已有12年的历史,一直专注于做中华传统文化的整合传播,以传统文化“点燃身心灵”。灵机文化立足于传统文化的领域,着眼于现代性需求,不断创新,敢于先行,通过赋予传统文化以新时代的活力累积了1亿用户,并围绕不断变化和升级的用户需求来打磨产品、服务,为用户带去正能量的优秀传统文化体验。灵机的发展也给传统文化领域的转型带来了一定的启示。

  合作不是一锤定音的买卖,而是共同成长的经历。

  黎耀祥作为三料视帝,其身为演员的专业能力毋庸置疑;灵机作为传统文化传播领域的代表,其对于传统文化的态度和解决方案值得借鉴。以传统文化为新时代赋能,通过产品迭代到营销颠覆,不断适应成长中的用户需求,在时代背景下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唤起人们内心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自豪感,让传统文化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幸福生活实现方案。

图片11.jpg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