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发布人物版海报

2018年12月03日17:3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发布人物版海报

  近日,由中共孝义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金艺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好东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孝义市歌舞剧院演出,山西一果食品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由任成元担任出品人、台湾音乐剧导演曾慧诚执导的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发布首款人物版海报,演员阵容也随之亮相。

  音乐剧中母亲“若梅”一角由青年歌唱家海霞饰演。海霞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是山西省杏花奖得主,曾出版过专辑《家园》,并在大型歌舞剧《太行奶娘》中饰演“向红”。在接到《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的角色后,她还多次赴京观摩学习音乐剧,并在演唱方法、舞台表现、形体等方面进行集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精湛的唱功加上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相信母亲“若梅”会在她的演绎下焕发光彩,引起观众的深思和感悟。

  该剧的其他角色也一一亮相,大女儿“吕国瑛”由贾豪丽出演,李岳君和田全将饰演两个儿子吕国平和吕国安,孙女妮妮则由小演员任轩玲饰演。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一家三代人物海报也把该剧潜在的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做了铺垫和传承,从小家到大家,以小爱见大爱。

  此外,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正在售票,演出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制作团队和演出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中,力求12月8日在山西大剧院为观众呈现一场从视觉到听觉盛宴,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