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谭天铭《火王》同陈柏霖 景甜演绎另类“无间道” 

2018年12月03日17: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谭天铭《火王》同陈柏霖 景甜演绎另类“无间道” 新剧待播赚足眼球

近日,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陈柏霖、景甜领衔主演,张逸杰、赖雨濛、范世錡、谭天铭等出演的古装燃情大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热播中。作为年度压轴大剧,该剧凭借恢宏大气的故事背景、探讨深度意义的思想内核以及突破次元壁的高颜值主创团队,为观众带来一场荡气回肠的视听盛宴。实力派演员谭天铭于剧中饰演“高辰”一角,化身“伪装者”, 同陈柏霖、景甜演绎另类“无间道”。

《火王之破晓之战》讲述了火王仲天和司徒奉剑为拯救家园势与反派进行斗争,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坎坷波折的故事。而谭天铭所饰演的“高辰”受乌衣教派委任,为了执行“偷窃陨石”的计划,而来到太史局司徒奉剑(景甜饰)、仲天(陈柏霖饰)身边做“卧底”,然而事与愿违,高辰不仅时常被虐还要忍受心灵上的折磨,随着剧集的收视走高,“高辰就是内奸”的话题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热度,虽然“高辰”最终难逃落入圈套的惩罚,却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据悉,为了更好的呈现人物状态,谭天铭曾在拍摄动作戏时体力耗费过度而虚脱,但源自剧组工作人员的关心令他心生温暖。“高辰”能够收获不俗口碑,一方面得益于角色人设的立体饱满,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其扎实的演技,使得人物塑造与拿捏精准到位。对于观众给予的好评,谭天铭表现出了可贵的“平常心”,在他看来观众的喜欢与否,都是对其角色和演绎的肯定,而他也十分感恩能够参与这部剧集的创作。

伴随着《火王》的热播,谭天铭也将开启年末霸屏模式,由其参与出演的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蓄势待播,先网后台将于2019年1月20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剧中他所饰演的全叔一角与邓伦、李一桐等均有不少精彩对手戏份。代表作相继上线的谭天铭并未停止工作的脚步,已转战横店拍摄另一部民国巨制《恨君不似江楼月》,这也是他同何澍培导演的第三次合作,景城日报记者“俞斯年”这个全新的角色,让观众倍感期待的同时也赚足关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