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NINEPERCENT分享会重庆收官场 九子合体传递正能量

2018年12月03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走过了四个城市的NINEPERCENT组合在重庆迎来了他们音乐分享会收官站。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和尤长靖九位成员合体,现场气氛空前高涨,粉丝尖叫声不断。

NINEPERCENT分享会重庆收官场,九子合体传递正能量

  现场一开始九位成员就带来了专辑主打歌《创新者》舞台秀,强有力的快节奏舞曲配上少年利落整齐的刀群舞燃爆了现场。

  因为行程繁忙而错过了前几场分享会的林彦俊表示自己非常想念中国的空气,而小鬼王琳凯则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的意大利语。现场还播放了NINE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刚刚解锁的彩蛋歌曲《离不开》的MV。《离不开》抒情温柔的旋律配上九位少年在这张专辑背后所付出了汗水和努力的画面,令人动容。

NINEPERCENT分享会重庆收官场,九子合体传递正能量

  在访问环节,主持人问NINEPERCENT从粉丝Nine's身上学到的事情,NINEPERCENT分享了自己与粉丝双向成长的故事。

  陈立农坦言粉丝就是自己工作的动力;Justin黄明昊则表示学到了“善良”,自己在节目上帮助了别人的行为带动了粉丝们也去做,把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的人,这是最骄傲的事情;朱正廷感谢粉丝的奉献和努力,“永不放弃”让他非常感动。

NINEPERCENT分享会重庆收官场,九子合体传递正能量

  王子异则被粉丝“无私的爱”所感动,而自己也会同样以爱回报。在问到未来计划的时候,蔡徐坤表示12月份还有几个舞台和演出;范丞丞则正准备古风造型的拍摄;尤长靖开玩笑说如果12月没有行程就会化身吃播博主,引起全场爆笑。

NINEPERCENT分享会重庆收官场,九子合体传递正能量

  NINEPERCENT重庆分享会圆满落幕,而首张专辑《TO THE NINES》的相关活动仍在持续解锁中。12月8日,真乐 无界——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还将迎来NINEPERCENT的精彩表演。梦想正在启航,少年不忘初心,未来可期,期待他们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