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战斗民族养成记》发布特辑 奏响“冰火战歌”

2018年12月03日11:2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战斗民族养成记》特辑海报 奏响“冰火战歌”

  即将于2019年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今日曝光了“欢迎来到俄罗斯”特辑,并同步曝光了一组以“温度考验”为主题的“冰火战歌”系列海报。特辑与海报从异域文化切入,多方面展现战斗民族的彪悍气质。特立独行逗棕熊、闲来无事就斗酒等俄罗斯日常让观众大开眼界;天寒地冻跳冰窟、热浪冲天蒸桑拿等冰火考验让网友直呼“这很战斗民族!”。

  俄罗斯神奇日常大起底让人大开眼界 网友直呼“涨姿势”

  今日发布的“欢迎来到俄罗斯”特辑分别由“宠物篇”、“游戏篇”“搞定岳父篇”组成,通过文化差异全方位展现了战斗民族的另类特质。在彪悍的战斗民族这里,小巧可爱的“汪星人”“喵星人”远远不及体型庞大的棕熊受欢迎;看电影打游戏等日常娱乐也没有喝大酒来得过瘾。就连提亲这件看似严肃的事情,在俄罗斯也不能采取常规的送礼手法来“搞定”岳父。战斗民族的女婿要通过“极寒跳水”和“飞车对决”等彪悍行为来验证自己不仅有一颗“陪她到老”的炽热真心,更有“为她遮风挡雨”的强健身体。网友直呼“涨姿势”,点赞其为“最实用提亲指南”。

  而在“冰火战歌”系列海报中,想要成为战斗民族一员还需分别接受-40℃的“极寒考验”、60℃的酒精考验,以及90℃的桑拿考验。水、火、酒精轮番上阵,网友称“要成为战斗民族的一员实在太难”,还有人戏称“终于明白为什么战斗民族能写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样的传世经典”。

  上海小伙VS俄国寡头打造中国版《拜见岳父大人》 俄罗斯地道风情让网友心驰神往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豆瓣高分同名神剧的原班人马实力打造。影片围绕上海小伙异国求爱并接受战斗民族岳父重重挑战的故事展开,风格独特,画风清奇,故事创新,堪称一部中国版的《拜见岳父大人》。

  影片中彪悍的俄罗斯岳父为阻拦这门亲事设置了重重关卡:伏特加酒局、极地冬泳、高温桑拿、疯狂飙车等,而由董畅饰演的中国女婿在面对岳父的刁难时却毫不畏惧,秉持着一颗真心和强健的体魄,见招拆招。除了情节逗趣外,电影中还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异域风情,莽莽疆域让网友大开眼界,也对影片充满期待。

  影片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更多战斗民族的“猛料”等你来看!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