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照相师》《大路朝天》等9部优秀国产影片亮相

2018年12月01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照相师》《大路朝天》等9部优秀国产影片亮相

  前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宣传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隆重推出最新拍摄完成的9部优秀国产电影。其中包括描摹深圳老城照相馆祖孙三代人生变迁的影片《照相师》,反映交通建设和路桥工人生活的影片《大路朝天》,以及表现中国互联网人奋斗精神的《中国合伙人2》等。

  9部影片中,既有通过普通人的故事来反映历史大势、再现时代大潮的作品,也有从凡人小事、乡村巨变中探寻人性的真善美的佳作。《春天的马拉松》《照相师》《大路朝天》《闽宁镇》《中国合伙人2》《黄大年》《天渠》《热土》和《片警宝音》9部影片从不同角度呈现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据悉,除重点影片宣传推介之外,全国城市电影院线将从今天起,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国产新片展映”,12月1日至31日,全国各电影频道也将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影片展播”活动。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