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斗罗大陆》续集上线 唐家三少满意动画改编

2018年12月01日08: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斗罗大陆》将于12月1日上午10:00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第27集,并将以“国漫第一年番”的姿态,52集中间不再停更。11月29日,《斗罗大陆》动画续集发布会暨首映礼举行,企鹅影视动漫工作室制作总监佘媛媛、《斗罗大陆》小说作者唐家三少、《斗罗大陆》动画制片人周望,以及为动画主角唐门唐三配音的国家一级演员沈磊亮相。

  对于《斗罗大陆》动画的改编,原作者唐家三少在现场表示自己身为原作者,对于斗罗这个世界感受到的情感比其他人要多,当他看到剧中人物的悲欢离合时,让他十分感动,也对动画忠于原著的改编感到非常满意。

  为了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从第27集开始腾讯视频对整部动画的制作进行了大规模的提升。角色提升主要表现在精细度与材质上,优化了布线的合理性,对整体模型的面数进行了控制,使角色精细度提升的同时,资源占用降低。材质进行了新的尝试,在角色身上制作了打湿效果,在下雨天会有湿漉漉的视觉表现。场景提升同样在模型优化上进行了调整,提升质感精细度降低了资源的占用。在环境气氛表现上,增加了灯光的种类,使光影表现更丰富。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