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海清助力“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聚爱成海、温暖前行

2018年11月30日15:34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海清助力“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聚爱成海、温暖前行

  “人向善的心都是有的,看到别人需要帮助就伸伸手,这是人的天性。”这是海清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说的一句话。近日,由轻松筹领衔,联合ELLE和新浪公益两家重量级媒体举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将在北京盛大开幕,海清也积极为本次活动宣传造势,号召人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海清出道多年来除了作为演员活跃在荧幕上,也一直是公益活动的活跃成员。2015年被任命为联合国妇女亲善大使,更是对她在公益方面成绩的直观肯定。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在被放大观察,在海清看来,公益有很多种方式,主要是看发心和初衷是什么。海清的发心很简单,就是因为艺人做公益有着天然的优势,本身就是一个自媒体的平台,像传声筒一样,能把一些事情扩大化,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开始关注、参与、实施。

  在近期,由轻松筹联合ELLE和新浪公益两家重量级媒体举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宣传中,演员海清在积极的发挥自身力量为爱发声。据了解,在这次公益活动之前,海清也曾加盟助力过轻松公益平台上的“中华儿慈会助童新生项目”,为患病弃婴开启一条求生之路,呼吁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这个群体。

  聚爱成“海”,“清”松助善,这与海清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公益领域的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是业内影响广泛的公益盛典。“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旨在唤醒人们心中的公益基因,为爱发声,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传递社会温暖和爱心,让公益更透明。

  越来越多的明星出自爱心做公益,对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帮助和照顾,并利用自身号召力,凝聚粉丝的公益力量,放大对公益活动的影响力,引发网友关注,从而感化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据悉作为本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的战略媒体合作平台也将联合“星能量轻松公益排行榜”共同推出“2018 轻松筹年度公益星”活动,以明星力量点燃粉丝、每个人的公益热情。同时,众明星的加入也将彰显更多公益精神及魅力,用点滴的关怀汇聚成温暖的力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