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吐槽大会3》陈乔恩侯佩岑被吐槽 反击金句频出

2018年11月30日14:4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将于本周日继续播出,陈乔恩担当主咖,袁弘、朱孝天、侯佩岑、微表情专家姜振宇惊喜加盟,“吐槽团”李诞、池子、Rock、张绍刚坐镇吐槽。所有嘉宾里,陈乔恩和侯佩岑是唯二的女性,但两人遭到的吐槽却毫不留情。陈乔恩“偶像剧女王”光环不保,反被嘲是“偶像剧钉子户”;侯佩岑被吐槽代表作是《双截棍》,现场回应令人期待。

  Rock吐槽陈乔恩:年近半百的“偶像剧钉子户”

  陈乔恩出道以来饰演了《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剩女的代价》等多个经典偶像剧,是台湾电视剧史上第一位收视率突破百分之十三的女主角,其本人也被大众称为“偶像剧女王”。但随着陈乔恩事业的发展,逐渐有声音质疑其戏路单一、只能演偶像剧,这样的争议一度令陈乔恩十分苦恼。而此次陈乔恩来到《吐槽大会3》,不可避免地和偶像剧槽点再次狭路相逢,Rock更是直言:“陈乔恩作为‘偶像剧钉子户’,年近半百,赖着不走。”而对此,陈乔恩会用怎样的吐槽反击?对于“偶像剧女王”的称号,她本人的态度如何?敬请期待。

  侯佩岑代表作《双截棍》 被嘲“假笑女孩”

  侯佩岑作为新闻主持人出道,因主持风格甜美稳重,声音动听而备受欢迎,后又拓宽事业,因主持娱乐节目、出演偶像剧、参演综艺节目而为人熟知。但其甜美爱笑的风格也被部分网友评“用力过猛”,张绍刚更是在节目里直言“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那爱假笑的女孩,就假装运气不会太差?”而此次在《吐槽大会3》,侯佩岑过去的恋情也不可避免地被吐槽,李诞直言:“提起侯佩岑,就能想到《双截棍》,很奇怪。”对此,侯佩岑会如何回应,令人十分期待。

  除此之外,更有初代偶像F4成员朱孝天谈中年偶像自处之道;袁弘爆料陈乔恩、李诞糗事;侯佩岑陈乔恩出招互怼;首度回归本季《吐槽大会》的Rock更是金句频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精彩上线的《吐槽大会3》!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