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网络视听年度盛典 导演杨龙获“年度特别推荐导演”奖

2018年11月30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晚,2018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于成都举行。灵河文心导演杨龙凭借年度优秀网络剧《假如没有遇见你》获“年度特别推荐导演”奖。

  据悉,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由中国网络视听服务协会主办,是中国网络视听领域内首个国家级、综合性行业大会,被业界视为网络视听行业的年度"风向标"。此次年度盛典现场,杨龙凭借作品《假如没有遇见你》获“年度特别推荐导演”奖,由知名制作人、导演、编剧白一骢先生为杨龙颁奖。现场,杨龙表示,感谢组委会,感谢评委,感谢出品公司灵河文化,曼荼罗,感谢平台方优酷视频,感谢制作公司星牛传媒,特别感谢剧集原型人物丁一舟和赖敏,“是他们让我们看到小人物身上的人性之光”。

2018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导演杨龙 (2).jpg

  据了解,《假如没有遇见你》改编自“企鹅病情侣”赖敏丁一舟的真实故事,由曼荼罗影视文化,灵河文化联合出品,星牛传媒制作。张语芯、白一骢担任出品人,杨龙导演,彭豆豆、邵伟桐领衔主演。其根植现实生活,积极响应“小大正”的号召,以赖敏丁一舟患难与共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同时运用“公路片”的叙事模式,讲述了旅行途中两人遭遇的各种人物以及他们身上形形色色的故事。并以豆瓣评分8.2的高分一度霸榜2018中国电视剧豆瓣口碑榜TOP1。此次,《假如没有遇见你》也荣获“年度优秀网络剧”。

2018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导演杨龙 (3).jpg

  现场杨龙提到,“这份荣誉是对网生题材现实主义创作的极大鼓励。”杨龙也期待更多创作者能够在网络平台的传播模式上创作更多优秀作品,“随着科技的进步,影视作品也在不断发展,无论如何,优秀的作品还是需要更好的内容和精神来支撑。”相信在未来,杨龙导演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