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爸妈学前班》直面死亡教育课程 刘璇王弢:感恩生命中遇见的美好

2018年11月30日10:4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爸妈学前班》直面死亡教育课程 刘璇王弢:感恩生命中遇见的美好

11月29日,冠军妈妈刘璇、王弢等加盟的《爸妈学前班》播出最新一期节目,直面死亡教育课程的残酷话题,却在刘璇、王弢等的诠释下,成为对生命和亲人的感恩,也让观看节目的观众收获满满的温情。

本期节目一开始,镜头就充满生活的美好,刘璇在屋外做早起运动练瑜伽,1.58米的标准身材,加上堪比教科书的规范动作,让人不禁感叹,这就是奥运冠军的范!

直面死亡的一课,几对夫妻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承诺的话题都很打动人,他们不仅乐观,而且对生活充满了感恩。尤其在“对爱的人许下承诺”环节,刘璇和王弢

互相给对方承诺那一刻,非常温馨感人。

王弢一开口说话就很有哲学的味道,在他看来,自己的人生觉得没有什么遗憾,一生下来就很幸运,包括拥有刘璇这么好的老婆,很幸运当下所拥有的一切。

刘璇则说,“我从来不做假设性问题,虽然我受了很多苦,但是我还是很幸福,并对王弢承诺,以后我会温柔待你,不那么强势。

两人的重心还没有离开孩子,坦言作为父母要终身学习陪伴孩子成长。

“感恩生命中遇见的美好,努力活用心爱,南北夫妻也能唱响同一个主旋律!”本期节目即将结束时,刘璇、王弢说。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