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祖蓝等助力公益界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2018年11月29日16:51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祖蓝等助力公益界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12月3日,由轻松筹领衔,联合ELLE和新浪公益两家重量级媒体举办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将在北京盛大开幕。在此次盛典中,香港著名明星王祖蓝、青年演员陈子由、跨界才女于莎莎倾情助力,通过自身影响力,号召人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爱心有力量,让公益更透明。

  王祖蓝是近来不可多得的一位全能艺人,在业内有着极好的人缘,除了他自己随和友善的性格外,也和他低调努力是离不开的。从各种电影电视剧的龙套搞笑角色再到大型真人秀的常驻嘉宾,王祖蓝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多年来,王祖蓝在众多公益活动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向阳奔跑,用爱陪伴”的公益主题活动、“共饮一杯水”儿童饮水计划等公益项目都有他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

  有着新生代偶像之称的陈子由,在出演的高甜奇幻爱情剧《亲爱的王子大人》中精彩的演绎,俘获众多少女心,可谓是圈粉无数。从15岁走上走秀台,18岁陈子由就登上了国际舞台,成功来源于自己的努力。也正是因为他非常的努力,所以一直以来深受大家的关注。“饭随爱豆”,陈子由作为一个热心公益的青年演员,一直在竭尽所能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他的善良与温暖感染着每一位粉丝,粉丝们紧跟偶像的脚步,积极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将每一份爱心传递下去。

  作为影视剧演员,于莎莎扮得了活泼可爱的美少女,也演得了成熟稳重的女强人;作为主持人,欢天喜地的综艺节目有她的身影,严肃庄重的颁奖典礼也有她的参与。近年来,于莎莎以真性情的主持风格以及在众多影视作品中自然不做作的表现被广大观众和网友所喜爱。据悉,于莎莎将继续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带来不同类型角色的表演,同样热心肠的她也表态会尽全力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需要更多曝光和关注,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所做的一切,有了更多人的支持,公益的道路才能越走越远。”

  “公益重要的是帮助他人,扩散爱心、延续善意。帮助的过程高调与否,要实实在在地参考受助者的需要,站在受助者的角度着想。”此次王祖蓝、陈子由、于莎莎为“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助力,也正是因为希望能够借助自身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将温暖和感动传递下去。

  作为公益领域的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是业内影响广泛的公益盛典。“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旨在唤醒人们心中的公益基因,为爱发声,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传递社会温暖和爱心,让公益更透明。在此之前,“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始终秉承着“善DNA”的理念,2018年1月23日举行的“123E起来”便大获业内及大众的高度肯定,1.12亿的社交影响力和全网超过5亿的曝光,超过100位明星名人助力,包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内的100多家公益组织与企业,共同见证了轻松筹的公益号召力,打造了一场全民公益盛典。

  此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以“123链起来”为主题,仍将继续以明星力量赋能公益事业。与以往不同的是,轻松筹本次的主题“123链起来”,一个“链”字巧妙地将明星与粉丝相链接起来、区块链与公益链接起来。以明星力量点燃粉丝、每个人的公益热情,同时,众明星的加入也将彰显更多公益精神及魅力,用点滴的关怀汇聚成温暖的力量。

  期待今年“123轻松筹公益盛典”的到来,让大爱传播,让公益理念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